03«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5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最近相當的沒精神 

雖然看了很多high物,但是還是沒精神XD||||
ao01.jpg
青之驅魔師>>
就是個熱血少年漫畫(?
看了二集最喜歡的就是爸爸啦!!(果然大叔控
不過我喜歡的角色通常不是會回老家去,就是喜歡自虐(喂)...
主角就是個小屁孩,我們一起引頸期盼他長大吧(?
是說一樣是小鬼,惡魔奶爸的小鬼幸福多啦XDDDD

銀魂>>
再開後的二年後的世界就讓我笑到岔氣!
一直用別的動畫的名場面這樣行嗎www
九兵衛和桂到底要發展到什麼方向去呢...(激遠目
總之...這部卡通真的很兒童不宜XD

雜>>
ori01.jpg
之前想了開頭的小說的裡面的強盜的頭頭(好繞口
腦袋中想的明明是個中二病半長髮鬍渣男(?
畫出來怎麼...
總覺得在加個頭箍就可以當齊天大聖了b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說什麼鬼  /  tb: 0  /  cm: 1  /  △top

計畫一不順心就會壞腦袋 

sea.jpg
只是想畫海浪而已
真的該好好練習畫場景了,不過建築物什麼的我都好弱!囧
之前找到的世界名勝網頁也在重灌中春水東流了...這就是命(不對

mado01-1.jpg
小圓終於結束了~衛生紙也可以收起來了(?
結果戳到我眼睛的只有吼姆拉
那種無論如何都想重來的心情,真的好痛啊TDT
自言自語  /  tb: 0  /  cm: 1  /  △top

最近滿喜歡的 

TB01.jpg
還滿新鮮的英雄故事!主打是英雄組合(雙主角?)雖然贊助商名稱是ㄚㄆㄌ讓我有點陰影XD|||(不好的回憶
畫面和人設都很漂亮,頗美式風格的角色們都很有個性非常有趣w
碎嘴的幼稚大叔一整個很合我的胃口ˇ
不管是打鬥場面還是背景都美麗到一個不行啊!
內容就是普通向的動畫(不懂為什麼ㄜㄇㄉ要翻譯成那樣w
推薦大家用看幼幼台的眼神來看這部(咦

是說這種超能力者打超能力者的劇情不停讓我懷念SPEC...T_T(人家下檔也沒多久太太
說起來小圓也是(未來的)魔女打魔女的故事啊XD
再說起來海賊王也是惡魔果實能力者惡魔果實打能力者的(ry(夠了
還有鋼鍊也(ry(喂喂
總之呢 劇情好看的話就是一切XD(廢話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自從看了the best look in the world以後 

spe-01.jpg
※小輕生日
(其他下收)
-- 続きを読む --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覺得快被操屎了(掩面 

aph-3.jpg
卻還是硬要畫圖的我真的很有病...(遠目

昨天腦袋壞掉了,於是乎...
(一)
同事A:咦!你跟某某某同姓耶!
俺:其實他是我弟弟(正經)
同事A:蛤!!真的ㄇ...
俺:騙你的。其實是表弟才對。
同事A:蛤!!是ㄛ...
俺:騙你的。
同事A:你......(白眼
(二)
俺:今天有個胖子說沒零錢,所以我幫他墊了20元
同事B:你怎麼可以說客人是胖子w
俺:那...今天有個福泰的客人說沒零錢,所以我幫他墊了20元?
同事C噴茶,同事B:福泰喔...
俺:好!今天有個雍容華貴的客人說沒零錢,所以我幫他墊了20元!
同事C笑翻
(過了10分鐘左右)
俺:那個小胖的20元要怎麼辦?
同事B:你又說人家胖了w
俺:你看到他就知道叫他小胖已經很客氣了(正經
同事C:你真的很機車www

人只要一累就會開始嘴賤啊(開始流露本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4  /  △top

愈來愈晚起了喔不 

madoka-4ts.jpg
最近莫名的煩躁,莫非是天氣太熱了嗎TDT
只好來看海賊王熱血一下了了了(咦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嘻哈X中國風 

總覺得Q版不可愛了,來練練TDT
v-markcups.jpg

滿想要自己做馬克杯的(看著破掉的前任杯),可是畫不出滿意的圖NOOOOO!!!(痛哭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偶爾也要壞腦一下☆ 

madoka2l-2s.jpg
這樣的東西會有人想看嗎ww(沒人要看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