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121~130cm的東宮太子 

太子1
笑裡藏刀的哈比太子(毆)
如果有人覺得面具上那紅色部分看起來像KERORO翹屁股...(沒人這麼覺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夙材亂蓋  /  tb: 0  /  cm: 0  /  △top

有感而發 

許多分開來看只會讓人有一點點煩躁的事情,
全部像丟入洗衣機的衣服一般攪在一起之後,就變成無比的煩。
也許可以用"十年後的我回頭看這件事肯定不會介意!"的理由來讓自己的情緒淡定些,
但是周圍的人事物並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往後十年間同樣的事情只會不斷發生,
煩躁的事情依然讓人煩躁,最後人生變成了一輩子的自我欺騙。
下輩子我想要當海參......(被悲觀鬼魂穿過)

-------------------------------------
不久前我也看到了今敏導演的遺書,雖然我只知道他的名字沒看過他的作品,
但是遺書裡充滿遺憾、感謝和努力的心情實在讓人感觸很深。
不過可以全力以赴的過一生,這樣的行動力還是讓人很羨慕的啊(嘆
自言自語  /  tb: 0  /  cm: 4  /  △top

昨天是七夕YO☆ 

77-1.jpg
昨天完全無法畫背景(攤
結果就是這樣啦XD
是說雙人姿勢畫來畫去就只能這樣,我好弱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猜猜我是誰 

複製 -10nin1
畫完到處貼^q^/
ma~我覺得畫這滿好玩的~
在pixiv上看了不少參加者的畫作,害的人真的太多啦!!
各式各樣的10人也太多啦!!
光是能看到有人畫的10人我全部都認識,就覺得很奇蹟啦XD
以上,答案收裡面:P
-- 続きを読む --
這就是愛  /  tb: 0  /  cm: 2  /  △top

多變的天空 

sora6.jpg
最近幾天的天空!
因為下雨颱風etc.的關係,天空根本是一片混沌XD

------------------------------------
baQ-date拷貝 baQ-sarada.jpg basara-kojuu.jpg
政宗果然超可愛(粉絲發言自重
夙材亂蓋  /  tb: 0  /  cm: 0  /  △top

最近的節日 

對面海產店的老板娘跑來:你們沒有去吃大餐喔?
俺:咦?幹嘛要吃大餐?
老闆娘:喔...啦~得謀八八啊哥賈大餐聰啥,挖馬謀八八啊碼免假哈哈哈(笑
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真的覺得很好笑

題外話
是說去年因為水災停水還有各式各樣的麻煩發生還持續一陣子而心浮氣躁,
今年可以這樣坐著看窗外的太陽喝飲料感覺真是天堂啊...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百繪 

百繪夜行
之前在噗浪看到朋友貼了就滿有興趣的:D
而且新年期間跟白為伍太久...有種色彩爆發的感覺(謎
總之!有人幫忙想好題目真是太~幸~福~啦~www
沒意外的話以後都會更新在這一帖:P
給自己限定時間到八月好了......
圖收裡面!
-- 続きを読む --
百繪待舉  /  tb: 0  /  cm: 6  /  △top

信蜂 

lb1.jpg
啊啊...好想哭啊
好久沒看到這麼感人肺腑的漫畫了,大概是繼灌籃高手之後?(也太久
雖然是少年漫畫,但是溫情彈連發還是會被打到哭(咦
看第一集很容易被少年呆的葛修打到,後來陸續出現神經病博士和刀疤快遞之後就...(?
總之,這是一部角色們都深藏不露的漫畫(無誤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