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生產技能又加了一樣 

我家的瓶邪
doumu-1.jpg

竟然一點都不像。
不過我家的吳邪也一點都不像哈利P特(喂)就是XD

今天在家裡做香椿蔥油餅(素的就沒有蔥)
繼豆漿、水餃皮之後,我又多了一個技能了(遠目)
我已經有好想要一根自己專屬的擀麵棍的衝動了怎麼辦
不過自己做的真的比較好吃啊ˇˇˇ這樣我以後會討厭吃外面的啦喔不QA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非常的沒有過節的氣氛
昨天晚上本來還時不時可以聽到教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帶著小朋友唱聖歌的聲音,
但是接下來飆車族噌噌噌~~~嘻嘻哈哈叭叭叭!!!!!!的掃過去之後
我只聽到小朋友的尖叫......(汗涔涔)

vocal-X-0.jpg
V家聖誕賀圖線稿w
本來當然是想要貼彩圖,但是!!
vocal-Xmas-2.jpg
看這個狀況,我看等我畫完元旦可能都過了XDDDDD

追加:P
vocal-Xmas0.jpg
雖然很混不過是重畫後的彩圖
-- 続きを読む --
自言自語  /  tb: 0  /  cm: 2  /  △top

以後除非我小孩哭著求我否則別想我讓他去矯正牙齒 

跟標題完全無關
盜墓在非常打拚、眼球微血管爆了又好好了又爆大輪迴之下,
看到了蛇沼鬼城篇(的第一頁)啦~(放炮)
本來想看到雲頂天宮就暫時打住的...
無奈雲頂依然結在一個讓人想把王胖子的肚子打扁的地方TDT
(胖子:干我啥事?!)
是說雖然瓶邪滿萌的,但是胖邪還更有發展空間吧!(爆)雖然應該沒人想看
這二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太長!!而且胖子對吳邪好到一個我覺得胖子已經覬覦他很久的地步...(被拖出去)
不然潘子X三叔也不阿~而且又是忠犬+任性主子系(我沒有想到幸政,真的(巴)
......我找恐怖小說裡的配對幹嘛?(省悟)......到底哪根神經接歪了(掩面泣)
話說回來,盜墓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慢著)
我都想大力推薦給別人看了
反觀電王就....(被異魔神圍毆)咳,我想假面騎士比較難打入一般市場也是個重點啦:P

前天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去另外一個同學家吃飯(是個開餐廳的)
剛好看到有教會的教友群到隔壁報佳音的情況,
看到帶頭的人竟然是以前高中是個金毛混混的同學...(爆笑)
因為太久沒看到實在太高興了,所以就衝上去打了他幾拳XDDDD(後面小朋友大驚)
哎呀,對我印象深刻的人一定都是以前被我揍過的啦呵呵(慢著!!!!!!)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6  /  △top

歡樂仰臥起坐 

因為某人的強迫推薦開始看起了盜墓筆記
雖然不少人都說讚,但是......這剛好是我最討厭的恐怖片啊(臉)
不過還真的挺好看的:P
沒有圖解恐怖力下降90%哈哈XD
而且今天剛推薦別人看,那個別人已經看到我遠遠不及的程度不說,
還回頭放雷給我踩
"那個手好恐怖!!"
"手?你是說那棵樹喔"
"什麼?!原來那是樹!!!!!"
大概就是這樣(遠目)
是說第一集結尾斷的地方真的很機車!!我懂到底有多機車了!!

最後...我要誠徵晚上陪我去上廁所的人TDT(夠了)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0  /  △top

人形什麼歌謠來的(喂喂b) 

vocal-08-2.jpg

K雙子ˇ
一天左右就畫完了,畫得出乎意料的快XD
不過也快1點了......(掩面泣)
該滾去睡覺啦Z_Z

彩圖收裡面
*流血描述有,請注意囧*
-- 続きを読む --
這就是愛  /  tb: 0  /  cm: 2  /  △top

雖然慢了很久 

本月最驚悚排名
1.KID結婚了。
2.剎那有小孩了。
3.須王環終於入籍了。

祝你們幸福TDT(毆一百拳)

是說其實以前我一直以為宮野是女孩子(挖洞)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日檢觀後感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12月7日是今年日文檢定的時間,
(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天政修竟然有活動XD(驚)
個人今年是去挑戰三級,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緊張,可是我還是很緊張啊!!(跑來跑去)
結果聽力前面我都在恍神,直到某題老婆以為老公外遇的時候,
老公疑似發出了嬌喘聲我才清醒(毆一百拳)
我考試的那間,早上的三、四級充滿了學生氣息,大家都拿著書猛K,
(害我還以為他們是要考一、二級的(遠目)
中午準備閃人,下午的一、二級進來的時候,
頭毛閃亮亮的啦、西裝筆挺的啦、大刺刺抽煙的啦...囧
然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文法那節的意外事件XD
一開始是一滴血突然落在我的外套袖口上,然後接著就是下一滴啪地滴在試卷上囧
原來是我嘴唇裂掉買嘎囧 幸好沒有滴在答案卷上!!!!!!(掩面)
下午陪學妹去拿喜餅,然後跑去政修找友人的妹妹,順便晃一下會場外
因為實在太空虛了,所以照片收裡面:P
-- 続きを読む --
自言自語  /  tb: 0  /  cm: 5  /  △top

prisoner 

喔喔~玉山鐵二有鬍渣也好帥U//////U(歐吉桑病發作?!)
大意是一個日本教師因為所以辭職之後跑去制度亂得一團糟的塞萊比亞(虛構國名)
結果莫名捲入奇妙的糾紛,還被陷害入獄,被騙了又騙騙了又騙騙了又騙!!
周圍的人漸漸的死了好幾個之後,為了努力找出幕後主使者一雪前恥(?)的故事
這個國家真是充滿詐欺....大家都努力要扒外國人的皮,
而且是扒了又扒扒了又扒=口=bbb
結論!!
雖然這齣的開頭很像Pandora,又被批說有越獄的影子,第一集也被嫌棄太長篇大論(大家都想快點看玉山進監獄是吧?XDDD)但是還滿好看的啊!!
而且裡面的囚犯都可以對玉山摸來摸去我好羨慕!!(自重)
總之這是一部發人深省的片U_U(說服力0)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好想睡覺...ZZZ 

nakamura.jpg
哈姆:哈哈哈~~阿魯特你怎麼都沒長大啊?下次來開開看我們家Flag,你就會變成真男人喔!(謎)
阿魯特:混帳快放我下去!!(青筋)
比利:哈姆你快住手,不然人家兒子真的要離家出走啦呵呵(和早乙女爸乾杯←咦)
早乙女爸: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啊///
阿魯特內心OS:可惡我這次去學校之後絕對不要再回來了!!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