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2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愈畫愈混是人之常情 

還魂真的讓我還魂了(掩面)
盤絲既然一去不回
那看完宮變我一定要休息休息先T_T

然後是搭撥喔14的感想幻四版(巴)
udo001.jpg

繼續吃15、16!!(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自體白老鼠實驗 

今天痛下決心要來吃過期二天的布丁
外觀:跟普通的一樣
味道:跟普通的一樣
成分:跟普通的一樣
價錢:跟普通的一樣
口感:......比普通的硬

Orz

dO001.jpg

天人機師們的娛樂(唬)
哈囉的作用真多呢(笑←被洛克昂痛扁)
雖然目前(咦)最喜歡的人是洛克昂(我才看到第十回,話說在前頭先)
但是畫最快的是阿雷,畫最久的是提耶,畫最苦惱的是孫●空剎那(倒)
畫最隨便的是洛克昂(痛扁)(竟然連衣服都懶得畫-.-)
是說,洛克昂和提耶好像打得很帶勁:P
旁邊那二個根本在做假動作=3=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是碗湯 

今天買來的便當有附湯,
老哥開了湯蓋之後,馬上丟過來,"是蛤仔湯,你喝。"
吃完飯後的我打算先喝我的湯,
打開湯蓋一看,我茫了,"老哥,你怎麼知道那是蛤仔湯?"
老哥瞄了碗一眼,"我打開看過,裡面有料。"
"哼哼,來看看我的先。"遞出碗。
碗中清清澄澄一片,湯不愧是湯,完全只有湯。
太神奇了Orz

畫完一堆(?)肉之後,果然會物極必反想畫服飾XD
g003.jpg

照舊是幻三四:P(脫離不能←掩面)
左勾陳,右滕蛇,
感想是上窮碧落下黃泉(咦)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人妖v.s.人魔 

妖鏡真是......Orz
好笑,太好笑了
這本其實是過場動畫吧?是為了當還魂的藥引吧?
黃泉可憐,軒轅岳更可憐
燕吹笛可悲,申屠令更加可悲(掩面)
黃泉不愧是狐狸,簡直老奸巨猾、愈大愈囂張XD
討厭過度貌美的妖類這點非常逗趣(笑)
是說碧落如此高招,怎麼沒幫彎月除掉三界大軍呢...Q_Q(強妖所難)

題外話>>
今天小說又過期啦囧(過期紀錄連續一個月,更新中Orz)
原因照舊出在繪圖板中毒症(重度成癮了我...囧)
唉,今天畫完肌肉圖之後,感覺我好像失去了什麼T_T(遠目)
sr-0.jpg

依然幻三四中~
陸遜和孫桓是也
是說,陸遜這角色明明就怕冷但是不穿鞋我懷疑他的謀略該不會也跟他的品味一樣缺一少十啊XD
以上,我要去把我失去的東西找回來T_T(走了)
長篇大論  /  tb: 0  /  cm: 0  /  △top

趨勢 

e004.jpg

這是幻三四裡面的鷹涯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本來要畫的是幸村!囧
是說三點不露應該算輔導級吧?(汗)
都是因為前張紫樓二人的衣服畫到我眼紅氣旺
當下決定,如果遇到需要研究服飾超過三秒的人物就直接給他(逼─)帶過
結果就變成這嚴冬裡的入浴圖(抖)
話說回來...
這人的布料本來就少,應該不差這幾塊吧:P

畫到這張,感覺有種奇妙的命運在牽引我愈畫愈混:P(屁)
大鳥畫起來還頗有氣勢的,小鳥就請當作是衛生紙吧(啥)

再話說
看完麒麟看劍靈實在很內傷T_T
麒麟這麼好笑,劍靈怎麼如此傷感...(掩面)
雖然燕吹笛很逗趣Orz(笑趴)
目前進入妖鏡啦~
從天火就在追人的黃泉和從花凋就被人追的碧落
總算要看見前因後果了(擦汗)
長篇大論  /  tb: 0  /  cm: 0  /  △top

幸政?政幸? 

說畫就畫~
ym003.jpg

總覺得畫起來好怪,是太久沒畫的關係嗎?囧
幸村一臉奸詐樣
莫非是因為撇圖的時候我腦袋裡是在想宣示主權的關係嗎?(笑)
政宗則是看起來好阿斯蘭...Orz(反省)
黃傘是個人愛好請不用多慮>:D
是說感覺可以做成聖誕賀圖耶O3Oˇ(太慢啦)
結論~
眼睛好癢T_T
微血管又爆了T_T(你活該)
這就是愛  /  tb: 0  /  cm: 2  /  △top

繪圖板入手ˇ 

既然入手了,當然是要先試畫啦~
結果就是小說過期了OTL
lj001.jpg

成果讓我不得不感嘆高科技的好處多多
是說可以做到的事情加,會做的蠢事也會同步XDDD
左邊的樓是滑鼠的成果,右邊的紫丞是繪圖板的傑作ˇ
ma~繼續努力啦XDD
自言自語  /  tb: 0  /  cm: 2  /  △top

還在陰陽打滾 

戰鬼很微妙又很沉重,看到我逾期四天...=口=(瀑布汗)
中間有某幾段還看了三、四次左右(不知道在瞎什麼XD)
雖然覺得七曜和千夜可以到處亂跑不被擒回還滿不解的
對皇甫遲的執著和思考方式也很在意(這歐吉桑當真如此高深莫測?)
中間還突然扯出燕吹笛和申屠令的關係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靠)
看到最後結局我好鼻酸啊...Q_Q
個人還滿偏好這種生離死別的劇情
不過讓我這麼不想看到結局的故事還真難得囧

記川也是我愛的菜(封面好像當年的邱淑貞小姐是我的錯覺嗎?XD)
不過郁壘真的太誇張了點...真是離經叛道XDDD
而且獨占欲超強(爆←被郁壘放虎咬)
是說一開始看到郁壘的名字
還真的是眼熟到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是在哪看過XDD(有語病=A=)
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那位白臉門神...真是失敬=口=bb

一直以為陰陽共九本
原來後面還有二本我很驚OTL
不管 繼續朝下一本邁進>:D(快去把搭撥喔追上啦你=_=)
長篇大論  /  tb: 0  /  cm: 0  /  △top

初體驗二三事 

這次突然決定參加阿姐的宴客婚禮
發生了好多開心(?)的事情=D=
偷懶條列式
1.屁股大腿任我摸!!(爽歪)
女生們都穿短裙真讓人開心嗚呼呼
一進會場我還差點直接摸表哥的臀部...我到底是囧(抖)
2.繪圖板初體驗!!
本來打算當天南北來回的
沒想到竟然被繪圖板引誘 真是糟糕OTL
應學妹之邀幫他畫了幻三四的圖之後
我深刻體驗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遠目)
畫圖的成果↓
tg002.jpg

那個酷似Vincent的斗篷讓我畫得超級開心~
結果人就隨便了許多(巴)
3.條子找上門初體驗!!=D=bbb婚宴結束當天晚上 室友們就開心的召集要來摸個幾圈鍛鍊腦力
可能打得太HIGH 或者是因為三更半夜
突然一陣電鈴響嚇屎大家 想說到底誰半夜三、四點會來串門子
沒想到是派出所員警二人組...=口=
一開口就是"你們在打麻將ㄏㄡ"
面面相覷"呃......"
"吵到隔壁了喔,人家通報了耶,要玩要小聲一點啦,知不知道?
你們這邊還四樓ㄋㄟ,爬上來很累的耶(沒有誤XDDD)"
好心勸導的伯伯還更好心的教了大家「不要說是我教的喔」的撇步XDDD
結果就是被發了警告牌作結=3=bbb
大家以後要小心 享樂也不要妨礙居家安寧喔(認真)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曲終人將散,燈滅鐘聲晚 

家裡的豆花店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即將畫下句點
想想也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呢(感慨)
很多結局接踵而來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唉唉叫的
是我多愁善感了T_T

最近如果發現我的文字有愈來愈中國風的傾向
不要懷疑!!跟幻三四絶對沒有關係!!
都是痕小姐的陰陽系列惹的禍~
沒看過對話這麼少的言情小說 而且場面描寫好棒喔(泣)
看起來雖然超級累(費盡心力OTL)
但是太對我的胃啦!!(哭了)
第一本天火的怨恨交織人鬼戀、
第二本瑞獸的美少年養成遊戲(咦)、
第三本花凋的當濫情花妖遇上宅女(靠)
目前看到第四本記川
雖然只是路人接連串場在各書主角的人生當中這樣子的系列
但就是讓我很想一本接一本看下去(把哈利●特幹掉啦XD)
然後又一本看得比一本還久
所以當我發現全部竟然有九本的時候有點想給他噴淚的衝動-.-
總之 大推薦!!
長篇大論  /  tb: 0  /  cm: 2  /  △top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但是沒有太陽 

今天在玩新的繪圖軟體
果然一玩下去就是到這種時候都還沒睡覺了囧
筋骨痠痛了拉Orz
004-2

幻三四的勾陳和滕蛇ˇ(左→右)
雖然畫起來跟遊戲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哭了)
ma~再繼續努力吧w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我是為你神魂顛倒的男人!! 

之前寫的小說終於寫完啦(拍手)
猶記去年的七月發了第一篇
結尾是今天發的第六篇
前後竟然差了半年耶媽咪(笑←被巴)
幸好在阿姊結婚前寫完T_T
請將就將就 就當禮金笑納吧(靠)
話說回來 每次最認真看的都是姊姊啊XD
其他人根本都不想理我吧(泣←不是因為你一直拖稿嗎)
不管怎麼樣 我終於寫完啦哈哈(開心的轉圈圈轉走)

來講一下最近看的東西
鋼彈搭撥喔>>
話說我才看到第四集 腦袋中已經有出現衝擊性的畫面揮之不去了
1.葛拉哈姆的"為你神魂顛倒宣言"←完全被嚇得目瞪口呆
2.拿著哈囉的洛克昂拿著哈囉不是女主角的專利嗎(嚇)
3.阿雷路亞的肌肉←看到手臂的肌肉實在忍不住想多看二眼
沒想到亂逛看到新的ED畫面
我只能說
我拜倒在阿雷路亞的胸肌之下了(跪)
胸肌配掉嘎才是所謂的浪漫啊!!!!!!(把鼻血擦一擦吧)
話說回來 這一代的機體感覺比較閃亮呢ˇ
而且歌也不錯聽 內容還要繼續衝就是T_T(看太慢)
RH+>>
看了簡介之後非常的有興趣 而且三浦先生的名字總覺得有看過(喂)
但是看了內容之後......是吸血鬼的故事囧(簡介被洗掉)
大意是住在月長館的三個吸血鬼少年(?)與館長
受某個上司(?)所託 無所不用其極(笑)的解決各個案件的故事
我本身看了是燃燒不太起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對了 主角有點岡田○一的感覺 還頗可愛的:P(賣點?)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學了一課 

原來辦留職停薪不能領當月薪水......勞基法規定的嗎Orz
留停我也是要過生活的耶......凹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單相思*5 

今天終於看了蜂蜜與幸運草第一集(拍手)
大意簡單來說就是單相思*5吧?(笑)
我沒看過卡通也沒看過漫畫更沒有看過電影
而且還是因為有成宮才想看的(反正我就是被美色誘惑來的啦:P←巴)
但是看了第一集之後還滿期待後續發展的(緊張)
成宮的森田學長超‧可‧愛!!!!(小花亂飆)
那種目中無人又毫無節制的行徑 讓人看了超想扁的阿哈哈(亞由美快上!!←喂)
生田的竹本一直(?)被拳打腳踢好可憐哈哈=D=(讓我不由得想起花樣裡的中津)
話說可能是因為剛看完交響情人夢SP的關係
成海的花本回頭的瞬間 總覺得他好像會露出野田妹的詭異表情b(巴飛)
是說成海才15歲而已 跟生田差了8歲阿媽媽囧
亞由美真山對我來說是生面孔無法預測(?):P
真山的氣質倒是讓我想到求婚裡面某P身旁的眼鏡男(糟糕!名字忘記了→打)
亞由美還滿可愛的ˇ 快跟森田在一起吧?(亂點鴛鴦譜)
結論!!
雖然會覺得"看起來有點悲劇的預感是怎麼回事?"
不過純愛的感覺還滿不的 搞笑的感覺也不錯(重點?)
果然有J家人就有搞笑的存在...?(小聲)
如果看膩不可思議刑事案件或是保護上面的大官很煩或是死小孩總是能開到超強機台etc.的話(被痛毆)
這部大推薦喔!
電視有的  /  tb: 0  /  cm: 2  /  △top

備忘錄:妖精有透明的翅膀(被打) 

SP不錯看!!
說是這麼說 我還在慢慢看的狀態
而且還是看農大物語(噗)的時候中間順便看的狀態
工作狂也好看!!
新二好可憐ˊ口ˋ(同類人種的同理心作祟?XD)
看到第七話 工作和感情的取捨奴喔喔喔喔(抱頭←煩惱個屁)

話說最近情況很微妙 所以我的腦袋也很亂七八糟
現在是被旋轉木馬旋出去的狀態 可能妖精要來接我了吧
但是人類還在掙扎要不要過去那一邊 所以到底應該要怎麼接下去才好呢
喔NO
啊 我是在講我的小說
總之我先來去看失落帝都的記憶好了
是說劇本該怎麼辦啊? 不會要跟著帝都一起失落吧(靠)
那我想讓香蕉掉眼淚的志氣該何去何從?(問你自己-.-)
以上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睜眼說瞎話 

最近把五行麒麟第二部看完了
看完的感想唯有一句
麒麟王真是個麻煩的傢伙挖哈哈(被滕霽呼巴掌)
與其說這是寫麒麟們找到愛情的故事
不如說是寫他們找到剋星的故事?囧
而且木麒麟的描寫總是特別少...想必是我的錯覺吧XD?
總之呢
我推薦劇情(拇指)
誰來推薦我其他小說看看吧T_T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1  /  △top

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銀魂的新扭蛋?
就是銀時的男人的胸膛鑰匙圈被嫌棄到不行的那一款
我扭到土方的衛生紙(噗)拉!!!!!!!!!!!!!(為何講起來有種用過的感覺?b)
呀呵w
然後今天我看到它被撤櫃了(嚇)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新年第一發 

傳說元旦做的第一個夢會實現...
我夢到YOKO先生變成金毛會實現嗎?!!!!囧
是說實現這個有什麼意義?

大家新年快樂w
白日作夢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