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駝獸也能跑很快!! 

回家一摸到電腦
二話不說先開我的駝獸讓他衝衝衝w
是說他也不負我所望(根本是超乎我期望XD)
秋季檔一天之內抓光光 尬的囧囧囧
連鋼彈圈圈都下來了我的媽咪呀
可以沉在裡面不起來嗎w(笑到臉歪掉←最好是有時間看拉)
話說我的喇叭掛了一邊之後 聲音聽起來竟然是環繞音效(不過只有一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獨酌 

幻三四‧獨酌>>
冬風無語輕撥晚鐘 是誰 淚眼朦朧
昨日殘杯仍映著你的笑容
如今剩一片寒凍
你說 紅塵裡 還有我
為何 卻放了手
苦酒入喉 屋內一人獨酌
孤燈後 影綽人消瘦
莫問莫回首 一醉千愁
落雪殘紅 為何依舊
潮起又潮落 幾番成空
寂寞 如影幽幽 不能由我

冬風無語輕撥晚鐘 是誰 淚眼朦朧
昨日殘杯仍映著你的笑容
如今剩一片寒凍
你說 紅塵裡 還有我
為何 卻已遠走
今日種種 猶如一場幻夢
夢醒後 無雨也無風
莫問莫回首 一醉千愁
抱琴獨奏 無人共
潮起又潮落 江山如昨
只餘 一葉孤舟
莫問莫回首 衣襟涼透
誰說痛過 才會懂
潮起又潮落 幾番成空
寂寞 如影幽幽 不能由我

浮生若夢 也許在多年以後
月下再相逢 飲杯酒
一切 又會重頭


雖然這首比較悲 不過聽那天我會比較想哭耶XDD
-- 続きを読む --
未分類  /  tb: 0  /  cm: 2  /  △top

J家排名表 

隨便晃來的XD
我內心的排名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阿O+Obbb
-- 続きを読む --
說什麼鬼  /  tb: 0  /  cm: 3  /  △top

好歌不是第一次聽就會愛 

最近沉浸在幻三4裡面啦囧
歌太好聽我一定要推一下w

那天>>
走過多少夜和白天
快樂悲傷 你陪我穿越
腳步漸遠回憶卻擱淺
闔眼浮現 相遇那一天
眼淚留不住時間 要怎麼實現
那個夢 未竟的誓言
風雨中 我緊握 許下的承諾
回首過盡了千帆 還依然執著
這一生 有何求 知心共把酒
兩顆心交會時候 寫下最深刻的感動
就算注定無限的遺憾 不錯過 不放手

走過多少夜和白天
快樂悲傷 你陪我穿越
腳步漸遠回憶卻擱淺
闔眼浮現 相遇那一天
如果能倒轉時間 讓一切重演
我情願 只擦肩 就劃下句點

風雨中 我緊握 許下的承諾
回首過盡了千帆 還依然執著
這一生 有何求 知心共把酒
兩顆心交會時候 寫下最深刻的感動

風雨中 我緊握 許下的承諾
回首過盡了千帆 還依然執著
這一生 有何求 知心共把酒
兩顆心交會時候 深刻的感動
筆鋒揮灑也難寫盡與你相識的曾經
指尖彈撥永恆離別的旋律

風雨中 我緊握 許下的承諾
回首過盡了千帆 還依然執著
這一生 有何求 知心共把酒
兩顆心交會時候 深刻的感動


獨酌>>
(待補XDDD←靠)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續‧妄三 

一個人玩遊戲搞到全家分裂怎麼回事呢XDDDD
幻三4玩一玩 內部(?)竟然分裂成樓紫派和紫樓派了bb(瀑布汗)
雖然我比較愛孫桓和陸遜這對好朋友(拇指)
可惡大家快去玩阿!!>"<
快來和我分享(?)嗚喔喔!!!!!!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妄想三國志4(痛毆) 

幻三4這代到底是...囧
男主角在攻略本上從頭到尾都是被壓在下面
這樣可以嗎?!這樣真的可以嗎?!!!
樓超級搶眼 根本變成正統男主角拉!!!!
所以男主角紫丞就退位成女主角...(屁)
是說拿到遊戲前大家(只有你自己拉)都在猜紫丞才是露朝雪的轉世XDDDD
這樣就可以來個相丹V.S.樓的搶妻大戰!!好棒!!(瘋了)
結果不是 真可惜=D=(喂喂)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你的人生改版了嗎 

突然(?)改成用信箱登入嚇死人=口=(這傢伙根本不記信箱的)
還多了預覽功能 好像某個Y什麼部落格(?)

換了工作之後變得好忙阿...(泣)
我想要快樂散漫的看歡樂鋼彈拉(慢著)
最近技巧有提升 但是腦袋反而退化了囧
總覺得又找了不是自己興趣的工作
連原本的目的都遺失了......(菸)
值得開心的是 我快要可以捐血了拉哇哈哈!!y
終於可以知道自己血型了(這才是本來的目的嗎喂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休假跑去看了海洋堂的展覽
順便逛了士林w(其實這才是重點?)
好高大的拳四郎好棒!!!!!!
一堆企鵝有噁心到囧(喂喂)
出乎意料之外的哥吉拉也多到微妙的境界
因為是神獸嗎
還有幾櫃是模型的製作過程
範例是隻恐龍(雖然中間我看不出來變化在哪裡...囧)
美少女戰士的模型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大了好幾倍=[]=ˇ
機動警察的模型也頗多(不要跟恐龍比的話XD)
是說我還以為展期到12月結束 所以馬上排假去看
沒想到 日期我記對了 但是月份是2月囧
是累了嗎Q_Q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