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你是我的眼(抄襲?XD) 

好久沒看電視劇 感覺面目可憎了T_T
所以說
阿食!!快帶鋼彈來給我阿!!
你是連接我和這個世界的臍帶阿!!(?慢著)
是說現在是學習新技術的階段
每天累(淚?)到不成人樣 哪來的時間看呢(遠目)
我連mononoke最後一集都還沒看喔NO(掩面)
話說 今天店裡拜拜 所以我燒了金紙
我對於可以燒到嘴角上揚內心澎湃的自己感到絕望阿囧(抄襲XD)
這就是縱火的快感嗎A_A(錯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熱很慢 

最近(?)跟朋友在重看星光
目前看到5.25這集
(就是蜘蛛哭得亂七八糟那集拉XD)
撇開歌聲不講(喂)
大家看到阿騰哭得脣紅齒白的時候
都忍不住說了同一句話


怎麼那麼可愛=口=?!
現在的男人到底是...?囧
不過哭起來真的很可愛拉 難怪這麼多人都愛他囧

題外話>>
受訓結束了!!我竟然過關了我好想哭!!T_T
多虧蕭先生的包頭讓我一想就舖ㄘ=D=
所以考試的時候異常鎮靜喔耶w
我要去吃燒肉慶祝w(慢著)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快全倒 

發現自己記憶力好差
該背的東西都記不太起來...囧rz

所以我把錦阿亮的生日給忘記了(牽拖)
這麼說起來 那天是禕太太的生日耶XDDD
這樣好嗎 他可是個M喔囧(啥)
以上:P
說什麼鬼  /  tb: 1  /  cm: 0  /  △top

winds2007 

又跑去看演唱會了耶嘿~
這次的聲光效果超級棒!!有來看真好T_T
轉輪盤除外-.- 轉好久客人會沒耐性的太太A_A(叫誰阿?)
是說整場下來感覺不到二小時(扣掉後面抽票時間的話)
實在有點虛囧(難怪爆點這麼爆?XDDD)
跳舞的部分依然很棒ˇ 涼平愈來愈害拉(哭了)
龍一還是很high(還跳到把鞋子踢出去買嘎XD)
再說到阿橘
這場的聲音好高亢又沒什麼破聲!!(大驚←沒禮貌)
跟上次看南港一●一差好多!!←莫非是設備比較好的關係?XD(喂喂)
然後...這次的爆點應該是

阿橘撕破掉嘎露出B罩杯
媽阿 太‧‧目‧了(心花怒放←咦)
我的內心果然是少女啊U//////U←少年跑掉了嗎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吸血鬼獵人 

最近在看吸血鬼獵人巴菲
聽說是1997年開播的美國影集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咦)
大綱是一個叫做巴菲的女驅魔人身邊發生的故事
除了吸血鬼之外還有狼人、惡魔、女巫etc.有的沒有的碗糕
而且故事裡的男人都好弱XDDDDDD(爆笑)
女人超強的怎麼回事?!囧(不愧是女權發展比較早的國家XD←屁)
狼人也很妙
因為一個月會有三天變成狼人去到處攻擊別人
所以他的女朋友會攜帶麻醉槍負責在那三天麻醉他XDDDD
除了正經的內容之外還搞笑不斷
難怪可以拍到第七季(雖然大家的關係非常亂...囧b)
非常推薦大家看喔A33333A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1.非常迅速又不迅速(?)的換了新工作
2.戴了隱形眼鏡的感想是:眼睛裡面有東西(當然有東西-.-)
3.又濕又冷不愧是台北Orz
4.下回待續(喂)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第一次削頭毛 

削頭髮好有趣阿XDDDDDD
不過我太興奮削過頭拉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