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CG12.jpg

好像是C.C和魯魯...根本一點都不像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來了 

顧著打OLG 其他事情都不管了我到底在幹嘛?(遠目)

風林火山28>>
板垣好棒!太悲壯了你!這集你才是主角拉!
就算晴信鬥雞眼也搶不走你的風采的!!(巴)
甘利也好讚~
最後那句"我果然不適合用計"真讓人心酸
我要拿來寫小說>:D(這不是擺明想抄襲嗎你-.-)
話說回來原來村上這麼尬意甘利...(驚)

もののけ>>
這...第一印象是好有Samurai Champloo感覺的巖窟王
圖很性格 tempo有點慢(對我而言)
好像是我會抗拒的那種故事(但是還是點了第二集)
對日系神怪(?)故事有興趣的人推薦 這動畫很妙喔!(拇指)

話說回來 有人吃咖哩飯會加番茄醬的嗎?
我想跟你握個手(誰理你-.-)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缺一味 

灌籃高手好棒 好想衝去球場投他個二萬(熱血)
三井!!!!神!!!!仙道!!!!澤北!!!!良田!!!!(咦)
十年前看和十年後看 感動都是一樣的這才是經典嗚喔喔!!!!
有些漫畫是看了哈哈哈就再見了
有些漫畫是當畫冊在看(靠)
不過我也畫不出什麼好東西 所以也只是純放屁XDD
話說回來...
很久很久以前 和表姊合買的某套同人誌好像就是SD嘛(茫)
是說那時候好像誤以為是井上先生畫的續篇(無知真是罪惡OTL)
看了之後 就是


就算現在看到仙道X流川的場面我還是會忍不住想把漫畫砸在地上
每個人心中都有聖域的 不要這樣T_T(你在對誰講阿?)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又沒有了 

聽說是橘子
CG11.jpg

聽說是七夕賀圖
basara64.jpg

聽說畫上面那些蠢圖的傢伙長這樣
animal3.jpg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無心差柳柳成蔭 

原來記憶體跟顯示卡沒有相容性的問題
上了一課呀呼
總之 明天要挑戰拔風扇
如果不小心折斷顯卡的話就...順應天命吧(慢著)

我記得有個老頭對笨蛋牧羊少年說過(詳情請看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只要你全心全意想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所以 大家要有集中力喔(錯了)
說什麼鬼  /  tb: 0  /  cm: 4  /  △top

真的驚訝的時候是不會說NO而是說GOD或是●(喂) 

我畫了一個早上加上半個下午(啥)的朱雀和魯魯
竟然在螢幕啪的一聲之後就沒了...OTL(淚流滿地)

我要買顯示卡我要買顯示卡我一定要去買顯示卡!!
然後去了賣場之後發現電腦進步神速
什麼DDR DDR2 DDR3什麼鬼拉囧囧囧
看什麼主機板介面選顯示卡就算了
顯示卡又爲什麼非要搭配記憶體不可拉囧(因為相容性)
我剛換新的記憶體不久耶嘿嘿!!囧(語助詞錯誤了)
聽了賣場人員的講解之後 有聽沒有懂=口=
他拿主機板給我看的時候
"這裡一個是AGP一個是P*** 你的是哪一個?"
"P***那個吧"
"規格跟這個一樣嗎?"
"顏色一樣"(認真)
好啦我是個笨蛋Q口Q
說什麼鬼  /  tb: 0  /  cm: 4  /  △top

NOOOOOOOOOOOOO!!!!!! 

為了避免明天開機不了 圖貼不成



basara23-2.jpg

菜園裡的甜蜜蜜小倆口
菜園也太寫實了!!!!!!(不過都是雜草←痛毆)
看起來超級詭異的拉!!!!!!!(大驚)
政宗的膚色看起來就很不健康的樣子XDDDDDDD(你畫的耶喔咿=口=)
天阿!!!!!!天阿!!!!!!




我到底畫這幹什麼?囧
誰快來打醒我啊!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天天天灰 

seed1.jpg

我要朝普普風邁進(騙鬼)

話說回來 為什麼是畫拉克絲?b
莫非我畫膩男孩子了嗎?!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一心不能二用 

今天很努力在試用(?)photo●hop的功能
太恐怖了 我的精神力會被榨乾(虛)
奮鬥的結果↓
basara63-1.jpg


我還是去研究p●werpoint好了(掩面)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呼嘎 

DSCF1239.jpg

這就是...所謂
格式化(蠢)




對不起 打我吧OTL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阿嘎囧 

溫布頓突然(並沒有)打完了有點失落OTL
電視要播交響情人夢了我期待*_*
偵探學園Q>>
老實說我沒看過幾回漫畫
但是怎麼這集剛好我好像看過(記憶力真爛)
小朋友們我都滿喜歡的 雖然神木變得好大隻我驚到
不過真的嚇到我的是冥王星的...外派人員??b(喂)
是詐欺遊戲裡面的白毛先生嗎(驚)
拜託你繼續戴著白假毛行不行(喂喂)
喜歡偵探片的人可以看看 推薦!!
喜歡山田涼介的人一定要看 大推薦!!
向牛許願>>
看這集的時候 可能因為太熱了
顯示卡發出啪啪類似燒斷東西的聲音 然後電腦就關機
所以...玉山鐵二逃跑的地方很好笑←感想(慢著)
電視有的  /  tb: 0  /  cm: 2  /  △top

嘎囧 

http://blog.yam.com/lovelovela/article/10853990
糟糕!!我好想買!!
不行不可以被自然捲朱雀吸過去囧
重點是我不能去O口Q
怎麼辦怎麼辦?!!!!!(跑來跑去)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小孩長成啥款不是父母可以預測的 

天阿!!
玉子(請看左下角的mero)你你你...
我一直期待你變成大荔枝(咦)沒想到你給我長成大葡萄!!O口Q
(而且還發霉)

貧窮貴宮子>>
二宮的臉一出現我就笑到不行了(咦)
御村偷偷觀察山田的時候也還可以(?)
倒是杉浦囧杉浦囧杉浦囧
誰?(被打)
總之 整部看下來我最喜歡鳥居老師>:D(慢著)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我們的教科書12>>
這是個每集看到結束的地方都會很錯愕快內傷的一部戲
最終回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一切的開端讓人點點點 只能說感情這種玩意充滿無限可能性(咦)
話說回來 欺負人的兼良被挾持的時候那副可憐樣還滿可愛的(巴)
這個脣紅齒白的兼良同學一開始出現的時候
我可以掛保證我對這臉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是他的聲音聽起來就是熟悉到一個不行(這笨蛋認聲音不認人的囧)
沒想到






是杉菜的弟弟(大驚)(信用度↓↓↓)

我的記憶沒有天份啦(掩面)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看山不是山 

感染>>
今天終於很有種的看了!!
這...根本就是個色盲會傳染的故事嘛!!=A=(驚)
而且看得我腦袋中問號連連XDDDDD
是因為我從中間看的關係嗎(小聲←巴)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這個充滿大奧製作群的佈局是陷阱吧?!!!囧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引誘到我喔!!
我只是想先試看個一集而已喔囧(還不是看了)
不要以為我會看到最後喔囧(強調無用-_-)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不見了
那個很想要女朋友的櫻開學園的笨蛋男生們都不見了
如果要說這是漫畫改編的話 那我覺得...嗯‧ˇ‧(你嗯屁)
如果說只是同名同設定的作品 那我覺得還滿有趣的XDDDDD
因為如果滿腦子都是漫畫裡面的形象的話
看到真人上陣(?)可能會跟我一樣嚇到螺絲飛掉(咦)
真要說的話除了萱島之外我看了都很錯愕(喂)
萱島好棒ˇ(慢著?!)
尤其是原先生變成原小姐 是要嚇死俺是不是囧
總之 第一集看完的感覺是流星花園拉(大錯)
映畫 ON  /  tb: 0  /  cm: 0  /  △top

動物型第六感老是準在怪地方 

九局下半,二出局三人在壘,二好三壞的關鍵時刻
被三振心情真是超級糟囧 我會被教練打爆拉囧(啥)

為什麼我對這種唱歌散漫到讓人想衝上去脫他褲子看他會不會很有禮義廉恥的立正站好的傢伙這麼有愛?(誰理你)

今天和表哥突然來個第一屆猜歌大賽
結果我被封為沒有活在這座島的阿虛Orz(什麼鳥封號XD)
我大概只猜得出來甜蜜蜜或包青天之類的玩意T3T(超級弱)
自言自語  /  tb: 0  /  cm: 0  /  △top

慢半拍跟遲鈍是二回事 

差點忘記
今天的報紙寫N團要來開演唱會是真的假的?!(跑來跑去)

我要去拉!(跑來跑去)

我要去拉!(跑來跑去)

我要去買扇子拉!(跑來跑去)

這次再錯過 我看下次就是錯過小栗或成宮的演唱會了吧?XDDD(屁)


阿然後杉田先生也要來耶
而且是七月耶
是我去台北睡了三天才回來的這個七月耶
怎麼辦我該吶喊NO還是COME BACK才對?囧囧囧(煩惱錯方向拉笨蛋!!)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方向感不好不是地理不好 

1.今天有個阿呆突然問我埃及在哪裡
我猛然聽成愛妻在哪裡真是大囧(掩面)

2.突然發現那個滔滔愛ㄉ一ㄜˇ利開播了
出現好多熟悉的名字阿我的媽(驚)
而且天王寺竟然...竟然是石垣先生!!=口=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人已經完全不一樣了!!OAQ(人都是會變的)
志田妹妹和神木弟弟竟然合演偵探學園Q 是想要幹掉金○一嗎XDDD(想太多)
是說金○一有出新的說
我可以開始下注期待下一個演金○一的會是誰嗎XDDDD

3.早上拿報紙上潘先生閉眼睛笑得很開心在唱歌的圖給娘親大人看
問娘親"怎樣?可不可愛?"
沒想到娘不愧是娘
"哪裡可愛?看起來好像張●妹"
娘!!!!!!你心目中的張●妹到底長什麼模樣印出來給我看拉XDDDD

4.昨天去剪頭毛 所以現在看起來像隻猴T_T

5.早上起來發現竹席的一支(?)插在我腳跟上好痛T_T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找到啦 

為了把我腦袋裡滿坑滿谷的設定東西全部有條理的分門別類
所以打算找個可以亂寫中文的空間
然後找到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地方
雖然全部都是中文解說但是我還是搞不太懂到底要怎麼用!!囧
連預覽都不會用......我是不是個笨蛋阿?快否定我!O口Q(是大笨蛋)
自言自語  /  tb: 0  /  cm: 2  /  △top

光陰似沖天火箭筒歲月如阿姆斯特朗式阿姆斯特朗風炮(咦) 

突然發現 我生命中的貴人(?)好多
但是貴人幾乎都很囉唆XDDD
所以我在這邊偷偷的謝謝你們的幫忙就好‧ˇ‧(搞什麼)

最近在看大名鼎鼎的九把刀系列(咦)
等一個人咖啡好看 愛情兩好三壞也好看
每個角色都好有個性! 有的還很噁心!(拍桌)
而且看了心情超讚 就算看到哭出來也一樣high(咦咦)
所以我決定要去挖其他網路小說來看(慢著)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0  /  △top

狡兔三窟也有吃閉門羹的時候 

出門在外五天四夜的時間
我竟然住了四個地方阿阿!!!!!!
(因為本來想好的路線整個壞掉=3=)
最後還差點沒坐到車囧(那就要住五個地方了...Orz)
而且每天坐車所以每天都在暈車
每個司機都這麼猛壯是怎樣OTL(吐)
告訴你們我可是連坐電梯騎腳踏車都會暈車的喔!!!(驕傲個屁)

某玫去逛街的時候 因為記得報紙上寫說會破財(笑翻)
所以就沒帶多少錢出門
結果
我把某玫身上的錢花光了(靠)
堂本光一先生都是為了你的鏡子阿O口Q(明明就自己愛看)
雖然我一開始還忘記我的主要目標是鏡子XDDDD
而且還很有膽(?)的問了有沒有初回(窮人還敢得寸進尺=A=)
幸好沒有
但是在下一間店看到亂世英雄呂不韋馬上又收進袋子了OTL
是說也有看到蘇東坡李後主
不過一個滿頭白毛一個沒有留小鬍子囧
沒有帥氣大叔我傷心了(原來這人是大叔Love?)

雖然講得好像是去玩的樣子 不過我其實是去辦正事的阿XDD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