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4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這不是迪諾TAT 

dh2.jpg

雲雀看起來一點都不想打人的樣子是怎麼回事?!!!囧
你也反抗一下嘛(哭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雪特=A= 

拿到新眼鏡之後 很開心的就戴上
沒想到
右眼好痠!!=口=
但是但是
DSCF0524.jpg

媽阿 好適合!(驚)
這是買給我家的熊的吧?!這是買給我家的熊的吧?!
你明明就沒有近視...TAT(他才不會近視!*一拳*)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色誘BASARA 

basara32.jpg

要畫交纏的肉體(?) 色誘中毒真是個好範本A_A(喜形於色)
這是第八集的封面姿勢是也(雖然有差←巴)
也拿迪諾和雲雀來玩好了(笑←毆扁)

今天圖用到一半 電腦突然熄火
只好去配眼鏡(關係ZERO)
回家之後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我忘記我在哪家配的了!!(大白痴)
以上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DHA 

早上夢到奇怪的東西

一個落魄科學家躲到深山裡的渡假小木屋研究出驚世駭俗的科技
公所立刻派出二名要員到小木屋逮人
科學家察覺來者不善 想要陷害小木屋看板郎來擋一擋
沒想到看板郎棋高一著 說放春假要趕回家鄉看老母 一溜煙不見蹤影
無言以對的科學家突然發現要員已經開始查看自己的電腦
突發奇想說要去山上看自己的羊順便遁逃
要員們以為養羊的就不會用電腦 揮手要科學家快滾
蠢的是 科學家往山上走去的時候竟然問了服務生這麼一句
"我的羊在哪裡?"
一時之間 四眼瞪四眼田雞 相對無言
服務生默默退場 是說看板郎竟然是幸村(驚)

然後(?)變成下一個夢 場面是遊樂園
老闆要求我們穿著布偶裝在場子裡晃 讓遊客們毆打這樣
布偶裝有7、8套 月光仙子、維尼、頑皮豹、忍者龜etc.
我拿到的是忍者龜也就算了 是達文西也就算了
但是為什是單眼 為什麼是單眼?!
我是達文西耶! 不是伊達文西(誰)阿!

就是這樣(哪樣)
來貼一張 給夏太太的聘禮(亂講)
dh1.jpg

協力:感謝w-*nds.的take me to the paradise(巴)
白日作夢  /  tb: 0  /  cm: 0  /  △top

with this thing and that. 

英會補習大作戰 by 松本友
好好笑 好好笑阿!(拍桌)
但是漫畫竟然漲成90元了是怎樣?!(笑不出來)
是因為嗎?(我看有的地方浪費紙浪費的很爽快阿)
是因為印刷費嗎?(我只相信印公家機關的印刷費真的有貴)
還是因為版權?(那時候智慧財產權概論過得好驚險阿...←誰管你這個)
總之 再多9塊就能吃麥當勞了 我應該會吃麥當勞吧
好久沒吃了阿...(這人怎麼突然自己回憶起來)

阿 才二本而已 還可以順便學點英文 很划算喔A_A(什麼)
比如說"於是就這樣那樣"(標題)
或是"I don't speak English."etc.(喂喂)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還在大河裡漂 

信虎終於被流放了 怎麼有點感傷?(淚)
11集了 大介都已經被鐵平回馬槍了(啥)
勘助還在外面玩T_T(違)
是說谷原先生的今川看起來好奸詐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XDDDD
雖然雪齋才是最讓我SHOCK的囧
太有喜感
功名雖然我非常想看到三成的部分
但是前面我實在看不下去阿阿阿阿阿阿(哭)
怎麼會這樣?!!!囧(你問誰阿)
利家比較好笑=3=
每次看到利家和信長吵架都好棒A_A(咦)
不過良之再見了O3Q
沒關係! 還有權六! 雖然你也快了Orz
然後(?)
迪諾竟然是我的弱點(驚)
這傢伙我怎麼畫怎麼奇怪TAT(莫非是因為我取笑你是迪弱嗎?!!!囧)
以上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蓋子掉了 

手腳關節都在痠痛

我一定是缺鈣阿阿!!(錯了)
basara30-1.jpg

爲什麼幸村的衣服是粉紅色?
因為他是瑪麗亞(痛扁)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快樂的木工 

一大清早 竟然有人在敲敲打打
難怪我覺得關節很痛(那是跟天氣有關吧喂)
看到旁邊寶礦力的水在震動
還以為恐龍要來了(又不是侏儸紀公園)
想說看看兇手在哪裡 怎麼聲音這麼近

哼哼 竟然在我家樓下阿阿阿!!!!!!
吵死人拉

家庭教師BASARA
basara29.jpg

(僞)迪諾和(僞)雲雀
我到底在幹嘛阿?!O口QQQQQQ(奔)
-- 続きを読む --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聖劍4+第一神拳拳拳ˇ 

http://www.square-enix.co.jp/mana/
唔喔喔喔!!
好想玩!!

好想玩!!

好想買原聲帶!!(叫)

第一神拳!!!!!!我被伊達大叔心窩攻擊拉!!!!!!(白癡!!)
是說...

爲什麼千堂每次都要黏宮田然後被推開?!!!
爲什麼宮田每次都對一步欲拒還迎?!!!
爲什麼鷹村每次打贏世界賽腦袋都在想會長?!!!
爲什麼伊格爾會比霍克量級高?!!!(霍克明明看起來就比較蒯囧)
這到底什麼漫畫阿阿阿阿阿?!!!O口QQQQQ(熱血漫畫阿笨蛋-_-)
我也要練反擊拳!(騙笑)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二人好難搞囧 

basara28.jpg

情境:搶煙斗之節外生枝(what)

讓我想到惡作劇之吻-D-b(古老)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Oh Yeah 

KIKIKIKIKIKIKIMI首站就得冠!嗚喔喔喔喔喔!(好吵)

開春大吉阿>:D
不過家裡電視被搬走了 沒辦法看LIVE(哭)
總之 先來張當祝賀(咦)
basara27.jpg


太了 順便來些其他的
di1.jpg

gu1.jpg


披外套二人組!!*口*
是說印象中 披外套的不是老大就是老大的情婦etc.(哪來的鬼印象)
嗯!(嗯什麼嗯阿囧)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Hi Baby! 

因為店裡要放CD 所以我也貢獻了一疊
又因為店裡那台音響超級挑片 燒的片吐了一堆
只好交出我的正版寶貝們
總之 整理了自己那一坨(是的 是一坨沒錯)CD之後
出乎意料之外的發現
系列CD最多的第三名!!

太空戰士系列(自己拍手)
這是個只要光出鋼琴版就可以讓我掏出一堆錢的系列 真不是蓋的
而且因為當初打得太辛苦 光四代的洞窟就可以讓我講一百年都不會膩喔!(誰想聽阿囧)
然後是燃燒一瞬間(?)的第二名!!

w-inds.系列(依然自己拍手)
雖然曾經想過買齊全套但是他又還沒出完後面又不太好看(這是在講漫畫嗎)
不過還是想買齊前面拉 會破聲的你才是我愛的你阿TOT(啥)
最後是歷久不衰但是愛已經淡掉的第一名!!

霹靂布袋戲原聲帶系列(這不拍手不行)
雖然為數不多 但是看起來也夠了(啥)
是說自從葉家死到幾乎一個不剩之後 已經好久沒看拉=A=
小開哪天你活過來我就繼續看T_T(無理)
以上

本來今天想去借政宗後面全部回家看的
結果圖書館沒開阿阿阿(哭奔)
我不應該因為第五集很多政宗大驚失色的場面就看這麼快的Orz(夠了)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快了快了 

政宗啃到第五集
擺脫年輕氣盛的成熟阿政已經四十好幾
這集難得出現驚惶失措的模樣
天主教真是害他不淺(大違)
是說就快要到49歲的關鍵時刻
我要努力的看阿!!(慢著)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0  /  △top

不是騙人的 

secret3.jpg

出了!!!!!! 要出了喔喔!!!!!!
我還以為結了婚你就再也不想出後續了(巴)
傳言會騙人阿 如此如此>:D(笨蛋)

今天放假 所以一直在看影片
壞人和華麗都剩最後一集拉拉拉
這樣我就有更多的空間放利家與松和功名十字路(毆)
結果北村才是大壞蛋 還摸人家小姐的胸部!!!!!!
(雖然是對方拉他手去摸的拉XDDDD)
風林火山快來新的阿 好不容易堪助跟信玄終於有一撇了OAQ

──────→
晚了一天(根本就忘記了)
來個白色情人節的小短篇 順便紀念w團出道(毆扁)
basara-sp7.jpg


老實說 畫完的當下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阿阿(哭)
失敗 太失敗了Orz(誰理你阿=A=)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一起去飆馬吧! Honey! 

如果BASARA有雙人模式還可以一起騎馬的話
basara26.jpg



最不想跟他一起騎馬的戰國名將第一名八成是政宗A3A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甜食 

是愚蠢的四格XDDD
對於不會分鏡的我來講 四格真是太棒了!(拭淚←巴)
應編輯之一要求放上來O3<
*圖在裡面 外面給我抱怨(喂)*

──────→
今天掰咖被發現之後
大家竟然一個鼻孔出氣一樣的都講
"不早點說ㄏㄛ 不早點去看醫生就會愈來愈嚴重拉你"
...你們...竟然這麼愛唱衰我?!(大違)
話說政宗在第四集有愈來愈糟糕的趨勢
我喜歡的是年輕時候狂妄不羈、被羞辱也照樣意氣風發的你阿!O_Q
所以去借了reborn來看‧3‧(完全無關)
感想:迪諾不愧是迪弱 沒有部下就不行好好笑XDDDD
以上
-- 続きを読む --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觀光客 

basara25.jpg


呼A_A
是觀光客(打)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午後的寧靜? 

某柑指定的和服(?)
雖然其實我是想畫煙斗
不過和服和煙斗都沒有考究就是(毆)
basara24.jpg

政:...菸草裝好了沒?我都快睡著了!
幸:快好了快好了 ...你睡著了嗎?
政:嗯...嗯?誰睡著了阿?我才沒有!
大概是這種感覺(唔!害我想睡覺了!)

小說看到第四集 出現了外國小姐瑪利亞
突然讓我意識到阿政這傢伙...


喜歡抽菸喜歡喝酒還喜歡玩女人?!挖靠!好爛!XDDD(被打)
不愧是戰國男兒(慢著)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與胎歌無緣是好事 

聽到鳥叫才睡覺...T_T
畫到後來我都恍神了哈哈
不過畫得很快樂拉YDY(!)
當然不是因為畫這個
sbasara1.jpg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有跡可循? 

今天是笨蛋阿芳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哈哈XDDD
去年是死不跟對方說生日快樂的害羞祝賀計畫
今年是先罵對方笨蛋再說生日快樂的彆扭祝賀計畫(整個很欠巴XDD)
明年要做什麼好呢嗚呼呼(快住手!笨蛋=A=)

──────→
哪時候煞到阿政我還真的不記得了(喂)
話說第一次畫是去年11月(吧?)
所以真的愛上政宗的時候 很有可能是這個時候↓
basara-sp3.jpg

畫了一個多月才愛到 誠可謂日久生情A_A(屁XD)
那爲什麼我不是喜歡有肌肉的(硬要強調XD)幸村呢?
古人有云


近水樓臺先得(好爛XDD)




其實純粹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彆扭的傢伙罷了U3U////(毆)
起承轉合  /  tb: 0  /  cm: 0  /  △top

出現好幾次的場面就是經典? 

basara22.jpg

吃飽太的結果XDDD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60cm長煙斗 

smoke.jpg

我做了 我真的做了 神經病阿阿...orz
全長62cm 看到成品的時候 感覺比想像中還要短耶XDDD
而且是紙糊的 拿起來好輕 還會搖晃(ㄆ)
真品不知道重量是多少?=A=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小野麗莎唱這首歌好輕柔 有種斷背山的遼闊感(純粹指山=A=)
我看到羊了!!我看到我眼前有羊了!!=口=(神經病)
咳 這是目前為止聽到的第三個版本
第一版(?)是心之谷的主題曲 姑且當作歡樂活潑版(喂)
雖然這部滿多人跟我說不好看...TAT
不過宮崎系電影我最喜歡這部阿!!(叫)
第二版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原版
好像是相當有名的反戰曲? 唱得的確很有反抗意識的感覺XD
記得是高中某老師在校外教學時
爲了反擊我們強逼他看南方四劍客而逼我們聽他的愛歌XDDDD(超級蠢)
聽到時 耳朵都要伸出手了(!)
沒想到叫他借我回家COPY 他老人家竟然
"不行! 要買原版才可以! 雖然你現在買不到了 哼哼~"...機車TAT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原來仙台有機場=口=!!(嚇) 

好姊妹傳了有關仙台之旅XD(機+酒)的價目表來
NO!!我果然沒坐過飛機!!
淡季單程13700 飛機那麼大台 果然是要花很多錢做的阿阿O口O(啥?)
雖然俺一副很積極的樣子 不過倒是沒想過什麼時候要去(揍)
就在這種風雨交加的心情下(不要亂用成語=A=)


學園BASARAXDDDDD(毆)
basara21.jpg

(編按: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剛剛看完夜王SP的關係喔!囧*愈描愈*)
政宗一臉不甘願的樣子...相信我
你的委屈就是我的委屈阿TAT(騙肖)
幸村則是一副孫策上身的奸詐樣
讓我猛然驚覺
這二人基本款(?)還挺像的(根本就不一樣喂)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36年前的夜晚 

鐵平終於要和大介反目了喔喔喔!!!!(叫)
而且敬介爺爺好會留種 嗤
連芙佐子都是兄弟姊妹 我的媽
爸爸太過豪邁 兒子就會彆扭(?)
結果大介這麼OOXX都是敬介一手造成的
鐵平你乾脆讓大介吃掉算了YDY(喂)
所以下一集開始 主角換成綿貫先生(大違)
是說父子槓上的場面 還真是屢見不鮮
目前看到的除了華麗的萬俵家 風林火山的武田家
還有功名的淺井家(不太算?XD)
(所以輝宗能對政宗這麼無微不至還真是罕見?!囧)
老婆離家出走的有利家與松的阿松 功名的千代 風林火山的堪助
還有伊達政宗的成實...
(慢著 統計這個幹什麼?b 何況堪助和成實也不是人妻*一拳*)
阿 總之就是這樣(哪樣=A=)
那下次來找找母子反目的例子好了(毆飛)

───────→
家裡的腳踏車不見了
只是一台腳踏車而已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錯 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那台腳踏車早在我出生之前就有了
這種心情大概就像聽到鄰居家那隻跟自己水火不容的愛犬突然失蹤的感覺一樣?(什麼鳥=A=)
是說我今天才發現我們店的制服是紅的XDDD(反應塞車?!)
真田軍耶! 東吳軍耶! ZAFT耶!XDDD(嚇!一堆紅衫軍!)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奧州甲虫V.S.石田三分之一(啥) 

basara-sp5.jpg

就是這樣=D=(哪樣?)
幸村怎麼看起來好像孫X空?!囧(驚)

然後是塗鴉
basara20.jpg

參考資料 聖母像+母與子!!!!!!XDDDD(踹飛)
線條愈來愈雜了
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好好地仔細畫阿你!!*一拳*)

─────→
3/4有月全蝕耶!!XDDDD
莫非是政宗被推倒的日子...(巴)
而且又是元宵節
剛好可以一邊吃湯圓一邊看阿政的頭盔飛出去(什麼鬼囧)
今天看了百鬼夜行抄 臉就不用說了吧(喂)
律的表情感覺不夠冷漠 不過聲音我倒是覺得頗適合O3Oˇ(又不是要配音=口=)
不過他的頭髮好拙X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0  /  △top

放屁 

一個本來下午要去醫院的病人 固定每次看病要住院24小時
早上消失一陣子後在中午出現了
"我早上去過了 沒有床位 今天不用去了"
靠拉 有人相信這說辭嗎?
我就不相信=皿=+
自己竟然爲這種傢伙擔心真是可悲
可悲的是再怎麼生氣 肚子還是會餓Orz
果然民以食為天阿=D=(巴)

政宗進度>>
目前看到第三集拉XD
三成這集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
喜歡政宗的人應該會忍不住想大叫"不要蹂躪我的心頭肉!!囧"(神經病)
雖然三成的描寫形象一直讓我想到毛利...(踹)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傢伙 

今天放假 所以馬上卯起來畫政宗(喂)
那個PHOTO--OP(馬賽克XD?)竟然畫到當機TAT
(這傢伙只有修照片修到當機過)
光阿政就讓我畫到吐 害我不敢畫幸村了囧
雖然我很想在他背後寫健康第一(喂)

basara19-1.jpg

就是這張!就是這張!囧(哭←你自己要畫的=A=+)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