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戳到笑點 

先來貼個圖>:D
basara-sp4-1.jpg

房間的衍生物是也 政宗終於躺進去了阿阿YDY(蠢)
是說第一次畫小十郎
愈畫愈有某種熟悉感
直到畫到臉上的疤的時候! 我懂了

原來是葉小釵阿阿阿阿!!!!!!囧(咦)
真是懷念XDDD(拭淚←你的臉在笑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拜託慢一點T_T(無理) 

雖然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但是拿不出成果來就等於沒有T_T

跟小畫家當好朋友的同時還是看了很多東西XD(喂)

壞人們>>原著 松本清張(這名字真眼熟O_O)
這該算是風流醫生俏護士的暗版嗎?
上川先生好適合演這種亂七八糟的醫生XDD(毆)
而且恰好比米倉小姐的護士高一點(真的只有一點XDDD)
不過我主要想看的其實是北村先生阿!=口=
拝啟2>>看了第二集 總算知道為何要找傑X斯這二個色胚來演了(大違)
一直唸著胸部胸部 但是表情又要可愛的人很難找了吧(慢著=A=)
一平你爸到底是誰阿囧 我快以為我在看鐵板少女了(毆)
流星>>阿旬你你你!!!!!!(噴血)
"明明追出去了 為何不衝上前=A=?"本來內心有這樣的疑問
看到下集預告我懂了
原來爆點要放在預告才行!!(誤)
妻子外遇>>出乎意料的主角(喂)+還滿好笑的劇情
而且有友阪理惠阿阿!!(重點太明顯了喂)
色大理花>>字幕...字幕跑掉了...(哭)
總之 後面割嘴巴etc.畫面看起來好痛阿阿Orz

結論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風林火山(小聲)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我愛夏天X_X 

怎麼可以這麼冷阿囧
冷氣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一個波濤洶湧!(誤)

因為太冷了
所以是久違的阿策公瑾(何?)
SxC6.jpg

策:賢弟 你在看什麼書阿?
瑜:..."抹殺色狼的一百種方法" by郭嘉
策:呃(驚)

盔甲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溫暖阿A_A
什麼?沒有?
那就看這張!!
ground1.jpg

政宗的房間XDDDD(毆飛)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一山還有一山高 

今天看了一堆繪圖站 看得眼花撩亂X_X
感想?
m...物以類聚?XD(毆)
還有 這世界真是花俏A_A
我只是個連門檻都還沒跨進去的人阿>:D
繼續政宗ˇ

basara17.jpg



嘎 阿斯蘭走開!!=口=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原來如此!!2 

雖然昨天那樣哀哀叫了...但是!!

basara16.jpg

看來我真的有自虐傾向囧
而且在寒流時期畫這種不穿衣服的
感覺真是冷斃了!!(白痴!!)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原來如此!! 

終於頓悟為何漫畫書籍只有封面是彩色
因為


上色累死人拉!!!!!!(大吼大叫)
一整天連一張都畫不好T_T

basara13-1.jpg

不過 畫完真的很爽A_A(自虐?)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看 那條河好大 

開始看風林火山!
主角是信玄公的軍師山本堪助
從第一集開始就被圍爐好幾次 真是個命運多舛的傢伙(拭淚)
第二集甚至被親哥哥追殺有夠慘 而且家人好像都把他當燙手山芋
但是堪助本身還滿好笑的(拍桌)
第一集被圍一直"慢著、慢著、慢著"好蠢XDDD(喂)
是說這個單眼軍師也是因為疱瘡而失去左眼(可惜政宗遇不到你T_T)
莫非那個年代很流行疱瘡?(驚)
看起來明明比較接近白內障結果是小孩病?=3=

然後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癲 猛然驚覺的時候
我竟然同時在看
風林火山 功名十字路 利家與松 新選組

我被大河淹沒了嗎?!(掙扎)


雜>>
剛剛亂逛網頁看到人家在談畫畫的起點
喔喔 好讓人感慨的話題阿!!
雖然我還真想不起來我的起點是在哪裡(揍)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腦漿是會乾的 

山岡版政宗
猶記第一本看了將近一個月才結束
沒想到第二本啃二天就沒了(驚)
這一集簡直堪稱機車大總集(毆)
幾乎每個人都在ㄍㄟ笑嘛!(拍桌)
證據描述(政宗被秀吉調到岩手澤的時候)
在當晚的祝宴上,康政和小十郎交談甚歡...
儘管與會的眾人都在裝瘋賣傻...
XDDD
至於秀吉根本就是以虐待政宗為樂
證據描述
秀吉特別喜歡看政宗忍耐其傲慢的憤怒表情,並且以踐踏其才幹為樂...
承認吧!其實阿秀(誰阿)你是S星來的對不對?(遞上麥克風)
反觀政宗 在這集被親人毒殺未遂 還被迫和愛姬分開
還被秀吉明昇暗降兼調戲刁難
雖然政宗自己最機車(被打)
中毒時吃的解藥其實是小十郎的胃藥(還是瀉藥?XD)吧? 阿政A_A(拍肩)
圖書館來的  /  tb: 0  /  cm: 0  /  △top

APsp 

突然想起
我之前好像(?)看到了鋼彈無雙這個奇怪的玩意......
呃呃呃呃呃呃?!!!!!囧
早上好像(?)夢到土方這麼說
"喂、東西不要亂丟!"
...那罐工業用美乃茲才不是我的(扔)

Attention Please SP>>
洋子升級(?)到國際線 OJT第一次飛的地方就是火奴魯魯!
在餐廳被土著(誤)追的時候好好笑XDD
阿錦依然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但是殺傷力也依然很高!(鼻血Orz)
光那邊好讚
這頭的二人容光煥發"傳說一起看到光的戀人會永遠幸福"(好像是這樣←喂)
那頭的二人竟然"該不會是不好的預兆吧"
"呃?真的嗎?"
"因為是色的耶、而且還是跟你一起看到的"
"那是我要說的話吧!"
不停吵架還是很恩愛(?)的二個人YDY
最謎的是後面彌生說的話
"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KISS的事情"
咦?

噫噫噫噫噫噫──?!!!!!!
我也想知道阿阿阿!!
我要看證據(什麼跟什麼)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這招好害 

逛書店看到死亡筆記本兒出了13集-完全解析版!
喔喔 封面有L(感動) 還有夜神月(喂)
號稱過去未解的謎全部解開
內容還有死神觀察日記(ㄆ)
作者們的專訪、對談etc.
雖然有點心動不過也還好
沒想到恐怖的是

附有L真名的卡片

NO!!!!!!!!!!(抱頭)
好想買好想買阿阿阿可是一本170比陰陽師還貴阿阿阿可是還是好想買唔喔喔喔喔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就算打9折也還是很貴阿阿阿我看我還是先買銀魂算了好想買好想買!!!(咬手帕)



呼 當作看錯了吧A_A(毆飛)
說什麼鬼  /  tb: 0  /  cm: 1  /  △top

貧血Orz 

唔喔喔喔!!!!(?)我的螢幕一閃一閃亮晶晶
喇叭音量轉大會變小聲
今天買的梅子 店員很豪邁的丟了顆梅子 好樣的
看了傳說中的遙曉
還有終於看到有人畫念奴嬌版公瑾!(爽←踹)

然後 手感終於稍微回來了T_T(感動)

basara15.jpg


說不定...這個人出乎意料之外

是個很勤儉的傢伙XDDD?(是嗎=A=)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父上樣 1 

大意是坂下料亭裡的紛爭(?)
主角是生父可能有3.4個(誤)的一平(二宮)
在坂下工作7年
媽媽是真田議員的前愛人(?) 而且是高島禮子小姐阿!!(花奔)
料亭裡感覺沒幾個人 但是我懶得講了(丟)
是說二宮先生 又選到這種把旁白當主角用的戲(喂)
好處是可以一直聽到他的聲音 也不錯拉(羞)
YOKO的時夫有夠吵!!(喊)
迷路要人家接他還亂走
看一平在神樂坂的街道跑來跑去 好像在坐觀覽車XDD
小路和石道感覺都很不錯呢(陶醉) 不知道晚上看起來如何?
阿 離題
總之 當一平好不容易找到時夫
d1.jpg


標題: 當柴犬(23)遇上肉包猴(19)
讓我想到幸村的餐桌XDDD(喂)
咳 是說時夫19歲......ㄆㄘ(倒地)
二宮說"我23!"的無奈(?)表情好可愛A_A
被媽媽威脅的時候也好可愛XDDD
呼呼 期待下集A_A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華麗的白虎 

華麗一族>>
大意
萬俵家的愛恨情仇!
以上(好短!!)
主角是長男鐵平 有妻有子還有戀戀不忘的舊情人
爸爸大介比較喜歡二兒子銀平也比較愛二奶相子(鈴木京香小姐)
對於鐵平喜歡看到裝瞎兼烙跑 對於正室是想要才會摸上床 嘖
銀平(是之前新選組的土方、山本耕史耶XDDD)好像有點奸詐
哪天大介(的產業)搞不好就被吞了
不過比起銀平 長女一子的老公(大藏省官員、仲村徹先生)的狡猾說不定略剩一籌
次女二子整個就是無害(毆) 是可愛的相武紗季喔A_A
看起來有點悶 不過俗話說 爆點都在後面(沒人這麼說!)
是說大介很介意鐵平像爺爺(媽媽也很介意)
我合理的懷疑
鐵平是爺爺的種XDDDD(叫←好吵)
而且爺爺的心愛鯉魚"將軍"也好妙!
只看背鰭 我還以為是恐龍勒(驚)
走私貨拉!一定是走私貨!XDDDD(這麼注意鯉魚幹嘛囧)
以上

白虎隊>>
大意是小白虎們終於上了戰場
這時會津情勢已經岌岌可危 但是為了堅持信念還是繼續拼
許多人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選擇了自裁
後來長州攻進城裡還放火燒街
儀三郎大隊就在這時候選擇集體切腹
而本來迷路早就想自殺的峰治因為愛(大違XD)選擇活下來
回到城裡發現媽媽是愛他的 然後繼續打拼
拿著鐵炮 砰!喀搭、砰!喀搭、砰!好帥!(看不懂拉)
最後 藩主決定投降
投降儀式跪過的紅毯就是傳說中的泣血氈(呣)
殘兵們瓜分掉紅毯 發誓絕對不忘記這次戰敗的痛苦
然後畫面回到現代的新太郎
以上
本集的重點是媲美自殺俱樂部的自裁場面(屁)
母家的女人好有氣魄 集體自刎好驚悚!!
簡直是殺人狂掃過境的場景(好爛的形容)
儀三郎小隊和峰治的切腹場面好讚!
讚的當然不是戳下去痛苦扭曲的表情
是那好綺麗、一大堆的胸肌腹肌阿!!(夠了)
不過還是峰治的比較好(鼻血←去死)
是說這場戰爭打好久 讓我想到神劍闖江湖(關聯性在哪裡?)
那個高荷惠不就會津來的嗎
前幾集討人厭的帶刀部隊不就長州來的嗎
阿阿! 原來是同一個時代的阿(恍然大悟←白痴!)
泣血氈那邊讓我很鼻塞
還有決定投降之前 家臣們說的話
"如果天有道 為什麼會津會是這樣的結果?"(照自己意思隨便講←喂)
還有還有峰治和小朋友的對話(雖然小朋友在睡覺XD)
"因為藩主大人還在努力 所以我們也要咬牙撐下去才行"
結論!!當然是好看!!
什麼?除去肌肉的話...?
也、也還是不錯看拉!(虛掉)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江東的那些人們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A_A
就出現了這種東西↓(半夜不睡覺在幹什麼?囧)
SxC5.jpg


m...老實說我很愛黃蓋(的肌肉?!)
大家都來看火鳳燎原拉T_T(拉衣角)

我今天應該是瘋了Orz
我做了這種東西↓

20070119161325.jpg

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阿阿阿阿!!XDDDD(你才是神經病囧)
為了那支不像煙管的煙管 還跑去買金色卡紙(白痴)
盔甲上的金紋用剪的就太難搞了 放棄
所以又做了不像安全帽的安全帽

20070119161352.jpg

看政宗一臉"嘖、連Luxury的邊都沾不上!失敗!"的表情
好想打他二拳(喂 你自己畫的耶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白虎隊! 上! 

戰爭片直擊我心U////U
開頭和樂融融的一家人好好笑XDD
逃走的地方好妙A_A(田中先生你好讚XDDDD)
爺爺跟奶奶果然都是互相很了解又不太合?(不是這樣吧)
第一夜大意
大概就是簡述峰治等人的生平(?)入隊的經過(?)
戰爭的源起(?)各藩、幕府和天皇的多角O亂關係(毆)
還有到最後不得不把這些年輕人送上戰場那會津藩的高尚潔操(嗤)
ma...戰爭就是這樣Orz
大人坐在後面 小朋友去死這樣=3=(在不滿個什麼鬼?)
最後是白虎隊正式成立 然後下集預告

感想
某P!!(鼻血)不過除了很苦情之外對你沒有什麼感想(一拳)
這部出現好多熟人(?) 連大奧總管都出現了
松平容保是東山先生! 跟新選組那部的感覺好像-_-
(編按:廢話!人家本來就那個形象囧)
雖然媽媽很討厭....囧 不過是藥師丸小姐阿阿阿!!!!
田中先生好好笑XDDDD "儀三郎好像離我們很遙遠"XDDDDD(拍桌)
唉唷 你好可愛A_A(拍肩←沒禮貌)
下集 光看預告就是會讓人覺得大家都很愛切腹的樣子(大違)
嗚呼 好期待好期待

別>>
今天(終於)看完了山岡版政宗第一集
人取橋之戰小十郎真是辛苦了T_T(拍拍)
要怪就怪虎哉叔叔吧!都是他把政宗教成這樣彆扭的!(噓)
證據對話
"你這個彆扭的傢伙!"
"我的彆扭遠不及師父你呢!"(對自己師父有夠沒禮貌的囧)
俗話說得好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鳥
(語出經典名作:那個青蛙與人類的友情物語←被打)
得證
最後來哀一下(喂)
東京鐵塔華麗的一族都到手了 為何父上樣都不動T3T
果然是爸爸?XD(屁)
電視有的  /  tb: 0  /  cm: 2  /  △top

糖奶茶有夠甜 

今天風好大好適合睡覺(咦)
下午搞了好久的MSN 不能登入的原因結果真是超級愚蠢(掩面)
這就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阿T_T(謎)
晚上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請吃宵夜 又是去老地方(笑)
我終於了解 那種一直沒有等級相同的聊天對象的感覺有多鬱悶(驚)
話說晚上的飲料讓我印象深刻
糖奶茶→甜到一種境界 銀時應該會很愛T_T
衣草茶→太刺激!刺激度直逼哇沙米! 有上癮的感覺?AwA
未分類  /  tb: 0  /  cm: 0  /  △top

魔幻至尊 The.Illusionist 

大意是一個迷上魔術的小男孩(長得很憨直XDDD←失禮)
被迫和心愛的小女孩分開
再出現的時候 已經是頗具名氣的魔術師
意外遇到當年心愛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只是人家和王儲已經有婚約在身
然後就是老套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囧
以上(解釋清楚阿你)

感想!!
魔術好棒!
從比較常見的抽卡片變出鳥到讓種子發芽長成盆栽都有
到後來根本就是變成心靈教室之類的東西(擦汗)
鬼魂都叫出來了這樣 雖然主角說是幻覺拉
重點是!重點是!


主角是艾華諾頓喔喔喔!!!!
好久沒看到你了 爸爸好開心阿(為何是爸爸?!)
是說那個王儲真是機車
為所欲為還傷了自己的老相好胖子總督察(誤)的心
而且還認為自己都是對的 嘖
結論!!
不錯看!!(叫)
與其說重點是魔術 倒不如說是陰謀?
而且雖然大家(?)猛問怎麼辦到的
結果他還是一點秘訣都沒透露(是說橘子樹那個算嗎?*歪頭*)真心機(?)
映畫 ON  /  tb: 0  /  cm: 0  /  △top

流星2 

好像感冒了 鼻涕像鼻血一樣的流(?!)
白虎隊快跑阿T皿T(揮鞭)

本集的重點有二(當然是個人執念)
1.加藤夏希好可愛!!(叫)
上阿!快多打道明寺幾拳吧!(喂)
聖熊會保佑你的(詳情請看黃金傳說)
快用熊掌打他!!(喂喂)
2.阿旬終於推倒杉菜了!!
推倒人家之後驚嚇的表情亂可愛一把...(鼻血)
這部的主角非你莫屬阿!!(亂講)
以上
然後 不是重點的地方(重點就只有可愛嗎你)
阿司的頭毛果然比第一部好耶(沒看完第一部的傢伙)
阿 還有還有
某玫 西門我愈看愈像雪先生耶(莫非是因為小眼睛?!囧)
快告訴我這是我的錯覺XDDDD(拍桌)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大奧SP 

深田恭子小姐主演(?)的大奧特別篇
算是電影版的序曲(?)
大意是阿萬(深田)離開心愛的男人進了大奧
在裡面結交到的好姊妹竟然意外當了將軍側室(一見鍾情好好笑XD←喂)
但是好姊妹的愛人卻是要暗殺將軍的傢伙
然後就上演殉情記=_=
總之結論還是那句話
"大奧是女人一生的牢籠"這樣
之後總管換人當 就是仲間由紀惠小姐的大奧電影版拉!(拍手)
裡面的北村一輝先生妝好濃XDDD(硬要說)
NO! 好想看阿! 怎麼找不到──!!!!
是說 當阿萬發現好姊妹和愛人是真心相愛的時候
爲什麼要去摇鈴呢?忌妒嗎? 阿阿...搞不懂=口=bb
電視有的  /  tb: 1  /  cm: 0  /  △top

說不聽的孩子就要用打的(!) 

"不管你說什麼 我都不會聽的"
臭小孩 如果 我是媽媽的話
我應該會先打了再說 我不會輸的!(何)


basara13.jpg


m...看來我需要一台掃描器(縮牆角)
不 根本上我應該先買墨水才對(踹)

流星again>>
昨天忘記說了
那個花澤類!!那個花澤類!!

好可愛(倒地)
不管是笑得花枝亂顫的時候!
拿水槍玩哈哈哈遊戲的時候!(什麼怪遊戲)
還是窩在旁邊朝飲料裡吐氣的時候!
烏阿
好可愛
未分類  /  tb: 0  /  cm: 2  /  △top

天上被看的和地上在看的 

流星>>
唔喔 果然是Toma耶
有演壞人的潛力 媽媽好感動T_T(哪時變成媽媽了)

stargazer3>>
最後面
那個"669個小時之後" 讓我很想噴淚是怎麼回事(驚)
只能維持27小時的氧氣
那669-27=642 已經死去642個小時了阿...(暗)

編按:唔!內容整個好陰暗的感覺!(汗)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獸王星是吧 

第四集 茶輪首領和柯南特爾對戰決定!!

"阿!!(對戰場面)出現拉!!"
第五集 柯南特爾轉大人變成光一特爾!!

"阿!!(笨蛋光一)出現拉!!"
第六集 白狼星君薩奇出現!!

"阿!!(政宗大人)出現拉!!"
第七集 凱玲(?)和光一特爾的一夜情(亂講)

"阿!!(謙信先生)出現拉!!"
第八集 特爾竟然想始亂終棄

"阿...(汗)"

結論 小時後的特爾比較好T_T
長大了在搞什麼鬼嘛囧...聲音還很沒力...(意有所指?←喂)

補:結果不小心全部看完了(汗)
來講點正經的劇情↓
-- 続きを読む --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獸王星二三 

薩特的配音竟然是
竟然是那個小栗旬!!!!!!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總、總之要先找出時光機(冷靜點!!*ㄧ拳*)
我印象中獸王星的賣點是有那個光ㄧ配音阿...
其實是小栗旬嗎?
你們哪時候偷偷感情急速升溫了?

然後!每日ㄧ句
修不好的許願池和縫縫補補的破抹布
這句話代表的意思是!!
意味不明(去死)
呃(鼻青臉腫) 認真來說 大家理財要小心!
不要像丟進實現不了願望的許願池ㄧ樣浪費掉了
什麼? 可以去把丟進許願池的錢撈回來? 滅口。(喂)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獸王星CH01 

放了好久終於有非常想看的衝動來了!!(?)
原作是樹夏實
大意是克來茵(這姓會不會太眼熟囧)家的雙胞胎小孩
被丟到類似流亡地的獸王星
上面分成四輪和野童之地
想要離開這個地方 唯有成為獸王ㄧ途這樣

雙胞胎比較冷靜的特爾是柯南(揍)(好像是主角?)
比較任性的奈伊是比較娘的柯南!!!!!!(大吼大叫←被打)
流亡星球的設定也讓我非常有親切感(淚流滿地)
因為以前作夢有被丟上去過(謎)
厚厚 我要去找漫畫來看A3A
是說這裡面也有中井先生的聲音耶!(小花)
政宗真是無所不在=口=(誤)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念奴嬌嬌嬌後面怎麼變成長恨歌 

今天友人M傳伊能靜的PV念奴嬌來強迫中獎(嗯?)
果然
我喜歡重低音不喜歡嫩聲囧?
是說不知道是最近BL看太多還是我對阿策念念不忘(羞)
把跳舞的人看成公瑾我就很樂(這傢伙完蛋了)
愛周瑜的人請務必看看XDDD(咦)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習慣這種東西雖然死不了人卻是很可怕的喔! 

畫真人我真的很無能耶T_T(跪算盤)
看著關風fighting打算來畫肉包Yoko先生
沒想到!!



眼睛一直追著阿錦跑Orz(到底在幹什麼)
習慣真是太可怕了(這不是重點吧你)

說到習慣 我家有一段樓梯根本是我的(?)殺人階梯!!
一天之內 在同一個地方跌倒次(阿 好吉利的數字←夠了)
都足夠讓撞到產生的瘀青散掉了(囧)
習慣真的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大家走樓梯千萬要小心!(可怕的是你的心不在焉!!)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這就是幸福ˇ 

早上夢到上田O也

為什麼會是這傢伙呢?
很微妙阿=A=
夢裡幸福到無可挑剔(羞)
(如果被炸到全身包繃帶的橋段不算在內的話...)
總之

朋友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很爽
(這就是男人的幸福?!我終於懂了!=口=←去死)
不過在夢裡我是個痴呆(跟現實很符合阿)
竟然在土產店大鬧 害得上田要一桌一桌去道歉(新娘敬酒?!)
我對不起你 上田XDDDDD(毫無誠意)

不自然添加物>>

mero00.jpg


真田→拜託你也學一下政宗好不好?T_T
柳暗花明→原來大棉花也愛落落長的句子XDDD
血糖、銀→...幹得好(鼻血→?!)
鼻孔→慢著!那麼多鼻血不學 學什麼鼻孔!(喂)
白日作夢  /  tb: 0  /  cm: 0  /  △top

肚子好餓Orz 

開始有暴飲暴食的傾向(喜)
所以覺得好餓T_T(咦)

basara12.jpg


標題:幸村的餐桌~丸子篇(毆)
喔喔!!農曆過年可以來個"標題:年夜飯"當賀圖阿!!(夠了)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腦中有一條線斷掉了 

SxC3.jpg


嗯...斷掉了(菸)

昨天瞄了一下J家COUNTDOWN
是NewS阿!!O口Q
阿錦笑得好燦爛 某P也笑得好燦爛
不過整團歌聲變得更糟糕了XDDD
所以決定換背景(關聯性0)

挖哈哈 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阿?XD(開心個什麼勁?囧)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柳暗花明又一村(幸村嗎XD) 

今天跑去全方位(後來看這店名怎麼看都很胎歌=A=)
想找真田太平記(打算好好了解他一下 不然每次幸村我都亂畫←踹)
但是

竟然沒有!

三間書店都沒有!!

連圖書館都沒有!!!

某家店的老闆娘竟然還說

"真田幸村?是企業家的名字嗎?"


囧 什麼東西阿?企業家?要算嗎?(咦)
對不起我不應該站在財經雜誌櫃前面問你的T_T(跪)
所以看到山岡先生的伊達政宗 馬上辦了借書證包回家=3=(咦)
(我只跟山岡兄有縁嗎T_T)
是說明明有歷史區 有小說區
為何這套書放在藝術區?囧
封面那上半身看起來179下半身看起來卻只有150的政宗明明就一點都不藝術XDDD(痛毆)

話說在全方位蹲的時候(看戰國軍師的小智慧XD)才發現
小十郎原來這麼優秀...對不起Orz(這道歉的意義是?)
而且還有這種東西XD

松永久秀→集下克上於大成的梟雄
下克上!!!!XDDDDD(拍桌←不知道在爽什麼=_=)
久秀伯伯在我看川的時候就莫名有吸引力
現在想起來 莫非是因為他和信長牽扯不清的O亂關係?XDD(亂講)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