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還是那個少俱 

1.天阿 少俱太難整理了
放棄(喂喂喂喂?!)
讓硬碟40G的電腦去做硬碟300G的工作會不會太超過 囧
我的電腦會在夢裡毆打我的(咦)

2.今天家附近有人結婚耶
喔喔 真是恭喜阿
不過晚上學校開始吵鬧是怎麼回事?
本來以為喜宴辦在那 但是......
那些活像慈濟一樣的歌曲(聽了就會懂的T_T←哭屁)
比較像慈善活動的感覺 很多表演的樣子
音樂都不錯聽喔(國樂真棒)
再說 沒有人喜宴會玩摸彩這套的吧?

3.0917的PREMIUM 來賓小裕(已經不小了 喂)
套句某玫的說法
"怎麼上這節目的人 看起來都好蒼老"XDDD
還以為可以看到阿Solo 真是失算(咦)
內容的話 請大家務必自己看
我直接說最後演唱的地方好了(喂)
錦阿亮那有點誇張的笑顏燦燦是怎麼回事 囧
明明就在唱悲情歌(?)XDDDD
不過依然是一臉幼兒化的樣子(拍肩←被巴)
看他一臉嫩的樣子 實在是很感慨耶我
因為我





討厭小孩
不過我想沒有小孩子能像他這麼毒舌的XDDD(被揍)
咦 結果我只是想說他毒舌而已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電視有的  /  tb: 0  /  cm: 5  /  △top

電車SP 

天阿 北村一輝是跟秋葉原結下不解之緣了是吧
又演這種神經病社長XDDD
電車突然跑去塔希堤島(應該翻成大溪地嗎?)有驚到
最好是那邊的人都會說日文拉 哇勒(拍桌)
陣釜小姐依然是最強的
在船上四處找人拍照就順便把男人都吸引過來了 媽阿 囧
是說SP不知道是啥時段播的?
老實說 有些地方有點胎割(揉眼睛)
不過後面的地方還是很感人的拉
大家拼命想避免電車正體曝光
小栗旬依然是讓女友在外奔波 自己坐在家裡耍帥這樣(被毆)
不是我在說
新一 頭毛那麼長你是想比贏小蘭就對了?(完全無關)
就在毒男版的大家聲淚俱下的疾呼中
電車還是上了台
在臉孔就要曝光的時候!!!!
台下的客人們(?)竟然有志一同的....!!!!!
咦? 有人沒看過所以我不可以說嗎?!
....






誰管你(喂)


總之大家很有默契的轉過頭不看舞台
為了保留電車的隱私還有他純純的愛(?)
好感人喔(哭)
雖然求婚那段我一直想到真喜男XDDDD(腦袋在想什麼阿)
結論!!
感人度有!
有陣釜小姐就有搞笑度!XDDD(毆)
還不錯拉
電視有的  /  tb: 0  /  cm: 2  /  △top

my boss my hero‧終 

今天對了發票 又全槓(嘆)
雖然我也覺得累積一堆發票很煩 想把它丟了就是(毆)

真喜男的正體竟然是這樣被發現的!!
有點意外阿
不過在雨中打架的感覺拍得不錯XD
刺青的話就....囧
不知道下半身有沒有刺?(被巴)
鐵假面去看守所看真喜的時候
"不要哭 堅強一點 年紀明明就比我大"
阿哈哈哈 好感動喔(哭←搞什麼這傢伙 囧)
長這樣狂哭還真是辛苦阿(拍肩)
但是好好笑又好可愛喔XDDDD(好笑才是重點?!囧)
阿 腦袋乾掉了
以上(被打)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結婚できない男‧終 

素晴らしい!!XDDD
桑野先生(阿部飾)告白那段真是氣死人!!(大笑)
搞半天 他只是在解釋不能結婚的理由
喜不喜歡反而不是重點XDDD
不過早坂醫生(夏川結衣飾)真的有害
從一開始的無言以對 勃然大怒到反駁得頭頭是道 笑裡藏刀(違)
有進步 有進步(拍桌)
是說桑野先生這個人的個性還真是有趣(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覺得?囧)
雖然嘴巴毒了點 個性直了點 為人孤僻了點 有時候還囉唆了點(噗)
還不錯拉 結尾也還OK(遠目)
恭喜第二部畢業 接下來繼續看別的 囧(日劇獄阿!←活該拉你)

題外話
今天又回到老地方去打雜(違)
看到有人在看愛情補給
"你看你看 這男的好帥拉! 就演野豬的那個!"
"哪裡哪裡? 我只看到人妖阿"



KAME 你的頭髮有夠罪惡
你有沒有感受到?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少俱地獄?! 

最近看了很多哩哩摳摳少俱之後
終於決定把前面的也補完這樣(這該死的蒐集癖!!TAT←活該)
DVD片消耗有夠快的...(抖)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阿?!O口Q(這傢伙好吵)
是說04年之前的要補完恐怕是天方夜譚
(是說都小鬼頭我會有興趣看嗎←被巴)
而且好像有字幕的不多...
總之 我會加油的!

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毆飛)
秋番也快出了
媽阿 看得完嗎?囧(自作孽)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龍櫻 

1.昨天想寫網誌的時候 發現已經11點了
想說趕快寫
後來想起時差問題 就馬上睡覺去了是也(喂)

2.疣跟雞眼
真是找麻煩的小東西阿
結果到底會怎樣呢?
懶得管它了(喂)

3.龍櫻(東大特訓班)
昨天終於看完了龍櫻!!(拍手)
2005年夏看到現在(是嗎?!!)
記得看到第集之後 好像因為太無聊(被痛毆)就停止了
不過昨天一看就直接殺到最後一集(汗)
年輕人真是熱血阿!
害我好想回去重讀高中>_<(無理)
結果最後考上東大的是三個人
落榜二人 沒去考的一人
密度那一段有感動到(擤鼻涕)
"我最討厭的那句話 我只跟你說這麼一次
加油 只要努力就會達成願望
"(by 櫻木)
高中的時候 俺的導師也是要我們先考好學校
科系什麼的不重要 先考上再說這樣
是說沒人聽得進去 總覺得不考自己喜歡的系就等於放棄夢想
但是 畢業之後會從事本科系的工作的人...那數字是很微妙的唷(啥鬼)
當時也曾經覺得 學這些有的沒的到底可以幹什麼阿?
一般生活你會用到微積分嗎
等到後來真的要用的時候 發現自己雖然學過
卻學得馬馬虎虎不清不楚的
像要用力卻使不上力那種感覺
真的很嘔這樣
總之 真的很感慨吶
或許是主角們思考的那些問題 讓人有熟悉感吧
所以!!!
你你你你還有你!!(亂指←被毆)
書給我好好唸!!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喔!!
重點是 不要唸出好腦袋去作壞事就好(驚)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桌面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這樣吧!(啥東西拉?!囧)
-- 続きを読む --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驚到 

昨天剛聽完資安的演講
今天開機就中毒
莫非是...資訊處在挑釁我就對了?(最好是)

原諒我家裡沒電視
聽說泰國政變是怎樣?!!!
Golf!!!!!!你家還好吧?!!!!!T口T(人家跟你很熟嗎 囧)
呃 感謝某P同學代答
"他們很好唷"
那就好
馬上換話題(喂)
看了0917的utawara的Live
赤西抱小朋友 真是意外的適合(毆)
以上(滾去睡覺)

追記(這不追記對不起自己!←太誇張)
媽阿!!!XDDDD hey3怎麼這麼好笑!!!!XDDDDDD
Mike有夠愛跟哥哥同時講話的!!(笑翻)
而且還出現突然的發言!
對山P的印象(真愛問這種問題?)
"對工作很嚴"
應該說很嚴謹嗎? 很好阿 有正面形象
但是 沒想到接下來濱先生(毆)這麼問了
"工作的時候會在旁邊嘮叨嗎"(注目)
Mike"うーん...."然後突然笑起來說泰文
翻譯小姐"...時常會"(爆笑)
某P"才沒有!!(怒)"(笑翻)
泰式按摩那段最好笑了XDDD 這對泰國兄弟就是很欠揍這樣(笑倒)
我不行了(笑到噴淚) 呼 再來看一次XDDDDDD(自虐)
倒是開頭的地方
關於kame和jin說某P說謊(?)那段 某P的回應讓我有點感慨
"就當作是我說謊吧 原來人的感受性是不一樣的"
真的很感慨
但是孩子!(拍肩←被打掉) 我的感受是跟你一樣的!
因為你前期還真的是對kame幾乎能不看就不看XDDDD
是說難怪我之前覺得你們的互動很奇怪
還以為是自己有病XDD(妄想症之類的XD)
反正現在是好朋友了 無所謂拉拉拉
至於赤西那段
就算他不認為你們是半同居狀態也無所謂 反正...


大家早就認為你們是了(重毆)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堂本兄弟-GYM 

Mike吃生魚片的時候好有趣XDDD(惡)
一臉快哭的樣子有可愛到!
Golf更妙了 吃一吃之後竟然
"好吃(拇指)"XDDDD
剛先生更好笑
"沾那麼多芥末 吃下去恐怕會連日本都討厭了喔"(笑翻)
光一絕對是喝酒了 拼命亂說話是怎樣XDDDD(打滾)
最妙的是G&M對山下的第一印象




"大猩猩"
說得好!!!(拍桌←太誇張了這傢伙)
厚厚 Golf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倒地)

話說昨天去吃晚飯
二個人看完MENU
"鳳梨焗飯 我愛鳳梨也愛飯"
"我喜歡鮪魚和飯 所以洋蔥鮪魚焗飯"
然後服務生過來
"請問要點什麼"
"我要玉米焗飯"
"我要蔬菜焗飯"(這二個傢伙)
點完 服務生跑走
"你剛不是說你要鳳梨嗎 怎麼點玉米"
"咦?我剛不是說鳳梨嗎?"
"不 你說的是玉米"
"呃?!我剛不是指鳳梨嗎?(MENU)"
"不 你指的是玉米"
媽拉!!囧 誰附身我?!!(屁)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just do it 

做了後悔比不做後悔好很多
我體認到了
但這不是重點(丟一邊)

嵐con很紅我知道
但是我們家唯一去看的那一隻看完回來之後
"內容呢?快做個簡介阿?(興奮)"
"呃 不記得"
挖靠 看假的就對了拉 囧
大家都只記大宮SK就對了拉(違)
失落了二天 二天都抱著二宮扇偷睡覺(會折到喔)
然後 出現了奇怪的傢伙XD(被巴)
"出來吃飯出來吃飯拉!"
"怎麼突然找我吃飯?"

"你沒去看嵐con對不對? 我要說給你羨慕!"







太好了!!!!!!(爽屁)
不過我錢只夠吃路邊攤(最近花太兇Orz)
都是因為買了某P太多東西拉>_<
可惡 以後如果P有來我真的要去看了(喂)
未分類  /  tb: 0  /  cm: 2  /  △top

池袋特別篇 

這次是SOUP之章
是說現在看會不會隔太久拉?
可是我也是想重看才發現有特別篇的(沒人要你解釋)
沒有某P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眼鏡被打歪)
呃 但是有岡本健一喔!看起來很嫩這樣XD(扶正鏡框)
大意是音樂製作人尋找天堂之聲!+爸爸怎麼突然回來了?!(被毆)
骨頭碎掉的聲音是天堂傳來的聲音
這是有聽說過(你這傢伙去哪聽來的阿?!囧)
不過...印象中 我記得要敲自己的骨頭才有效阿(喂)
總之 SLY(岡本飾)到處打碎流浪漢的骨頭(各部位)然後錄下來
小誠(長飾)應邀(?)幫忙尋找犯人
沒想到意外發現流浪漢頭頭是自己的老爸!
因為一樣喜歡把美乃滋放在跨下XDDD(違)
結論!!
淚眼汪汪的岡本健一超可愛的唷>D<(警察!!警察阿!!)
木更津貓眼跑出來也很好笑XDDDDD
窪塚這時候應該是跑去拍乒乓或是漂流教室了吧...是個光頭Orz(笑倒)
是說也有可能是魔界轉生?!!
厚 這傢伙真忙阿!(不是吧?!=口=)

今天跑去吃蛋糕吃到飽!
順便見了老同學一面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阿 有點懷念?
只有一點就是(被毆)
蒲爾玟(是這些字嗎?←腦袋都渣)不錯吃
只是買餐送蛋糕吃到飽比較划得來 259起跳
有點貴 不過算一算 其實也還好啦
蛋糕小小的 所以可以吃很多唷(咦)
蘆筍蛋糕最妙了! 淡色 看起來很營養的感覺(?)
重點是!!



今天轉到銀時!!(爽)
以上
P.S.銀時應該是個白毛阿 怎麼是藍毛?
害我以為轉到阿斯蘭(最好是)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表裡不如一?! 

昨天讓阿姐看了俺的小說第二篇
當然又是沒有結尾(被痛毆)
是說
我這個人還滿好笑的吧?
對吧?對吧?
可是小說寫出來怎麼這麼沉重阿
完全沒有笑點不說
還搞到連自己都心情低落XDDD(你的臉在笑喔)
厚 真是太糟糕了(你真的覺得糟糕嗎)
總之
繼續努力(欠揍)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太一區 

長剛加入TOKIO的時候
竟然被歌迷排擠?!!!(要這麼說嗎...←痴呆)
"沒有你在也沒關係"
好傷人喔T_T 人家maki那時候也才國中而已
不過現在唱歌真的是好聽很多
southend怎麼那麼好聽!!(噴鼻涕←好髒!囧)
love you only也不
其實premium(是這個字嗎←喂)不錯嘛
可以聽到一些前輩的心路歷程
有點感慨?
所以就下了I.W.G.P.來看(喂)
水野俊掛點那集(目的太明顯了這傢伙)
唉 傷心不已(屁)
以上!!(滾走←被推下山)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沒什麼事的時候 

1.今年第十三號颱風珊珊強為中度颱風
第十三號颱風..是說每年颱風都會出現幾個?(常識0)
已經快秋分了 這就是珊珊來遲XD?(冷)

2.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買了之後馬上封印!(毆)
自從發現FF6的CD聽到快濫掉之後 對CD就特別小心(?)
最近猛聽前二首
一開始覺得還好
聽久之後活像被洗腦一樣XDDDD(魔王的福音?!囧←沒人知道你在說啥拉)

3.(重點)
10月スタート フジテレビ系月9ドラマ「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毎週月曜21:00~
原作:「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二ノ宮知子著
出演:玉木宏/上野樹里/瑛太/水川あさみ/小出恵介/上原美佐/竹中直人 他
漫畫台灣翻成交響情人夢的樣子
內容是一群無厘頭的古典樂天才的故事 看了一點介紹覺得好好笑!!
所以想看阿阿阿阿!!!!!(搞笑藝人魂?!←白痴)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轉阿轉 

老舒退位 KIMI要轉戰法拉利?!
買尬的...快離開邁凱輪吧YDY(毆)
引老出問題實在不是個好現象(吐血)
本季剩下十月份三場 明年會怎麼樣呢 囧

獨領風潮>>
一個無聊老師自願擔起留校察看的監督職責
然後成功地用國標舞改善(?)學生的故事XD
當那白目數學老師拿著家長抗議連署(?)囂張不已的時候
"不要假裝你關心那些學生"
"我教給他們的是一套規矩 學會尊重"

好感動XDDDD
TANGO的地方最棒了!! 那位摩根妹妹真是讚!!
安東尼奧班拉斯真的沒學過跳舞嗎?! 難以置信=口=b
整部電影都很有節奏感 學生們和皮耶互動的感覺也很有趣
那些不良學生其實也不算是壞小孩
可能有點行為失當 但是很直率(雖然有點彆扭?XD)
把熱門舞曲跟國標舞曲結合這點也很妙
最後比賽的地方就是重頭戲拉
還是那句老話 TANGO的地方最棒了!
而且 這部片的片尾是大家一對接一對出來跳舞的片段
真是好長的片尾阿XDDDD
推薦 大推薦唷O_<

達文西密碼>>
傳說中的達文西 老爺爺演得真不
可是省掉了一些片段 害我以為我記錯內容了 囧
我就記得密碼裡面有SOPHY 而且在飛機上就解出來的說
嘛 太長的話我應該看一半就逃走了(這個看到想睡覺的傢伙)
聽別人看完後的感想 大多很失望?
我是還好啦 因為跟書比 當然是書贏阿!
以書那種寫法 以為改掉一點地方就會整個失調
但是電影的流暢度非常夠(出乎意料之外←毆)
就算省掉幾個環節 內容還是相當緊湊扎實
除了SOPHY我非常介意之外...(還在說 囧)
最後藍登跪在墓前的那個場景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很感動U/////U(羞個屁)
小說看到那裡 內心馬上燃起
我要去羅浮宮!! 的神經病思想!
因為無法想像吧
可以看到還真是有種了無遺憾的感慨呢(蠢)
還是推薦! 起碼為了最後那幕 為了馬利亞的人型棺XD(毆)
映畫 ON  /  tb: 0  /  cm: 2  /  △top

46億年の恋 

我想看我想看阿!!-口-ˇ

映画「46億年の恋」が公開初日を迎え、主演の松田龍平と安藤政信、三池崇史監督による舞台あいさつが行われた。殺人者として刑務所で出会った2人の青年の愛を描いた作品で、松田と安藤が男同士の恋人役に挑戦している~8月26日より公開 配給:エスピーオー~
松田龍平、安藤政信、三池崇史(監督)
(轉載自yahoo)
松田龍平耶!
安藤政信耶!
但是導演....三池崇史....恐怖片?OAQ
映畫 ON  /  tb: 0  /  cm: 0  /  △top

很糟糕 囧 

記得不久前有這麼說過
@deep電影版的大魔王竟然是萩原先生來演這樣
對不起!! 他演的人是遠阪!!m(_ _)m
大魔王當然是指夏亞才對阿(最後的魔王阿XD)
爲什麼會說錯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遠阪是幕後手...
結果不小心說出內心話了!!

...呃!不要理上面那個白痴!
那最後來說一下GYM的單曲好了
還不錯拉 我喜歡熱血的曲子
某P的新歌 放學後的藍調 藍調? 怎麼不叫放學後的憂鬱勒XDDD
以上(好短!!囧)
映畫 ON  /  tb: 0  /  cm: 0  /  △top

特技 

一秒鐘吃完UMAI棒>>
TAIKO先生的特技 很驚人對吧!
但是看了花絮覺得星野源好可憐T_T(拍肩)
爲了那個鏡頭 吃餅乾吃到嘴裡都破了 囧
演員真不是人幹的阿!!(不是人是啥=A=←...是動物←被踹飛)
結結巴巴>>
PAGE先生的特技(並不是)
大家一起在跟演講廳差不多大的地方唸台詞
旁邊八百多個人在聽(最好是有這麼多=A=)
喔喔 壓力好大 好恐怖阿
"你打算就這樣飾演PAGE嗎"(好像是導演說的 壓力 壓力阿!!←笨蛋)
"我希望至少觀眾不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風間先生如是說
你成功了YDY(拍肩)
打鬥場面>>
AKIRA的特技(這無法吐槽了吧XD←爽屁)
看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就可以知道
沒有拼上性命想保護的人 決對不要加入梁山泊!!!!(重點錯誤)
雖然接受過武打訓練 還是拍到了三更半夜 氣溫又超低(抖)
拍武打場面真的很辛苦阿!(拍肩)
不擅於顯露感情>>
Izm 飾演者是初音小姐
可能因為是年紀最小的吧 感覺大家都滿照顧他的^O^
剛出現的時候 與其說是不擅於顯露感情 不如說很冷漠YDY
沒有那句口頭禪的話 真的就只是冷淡而已了
嘛...Izm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而且畢竟是初演嘛!(拍肩)
有點噁心的搞笑>>
達摩 日村先生的特技
實在有點噁心 不過很有趣XDDDD
TAIKO的悲戀(毆)最後面的地方 他竟然看到真的感動了XD(加分?)
開拍的時候 因為奔跑場面不斷 這位先生如是說
"真的是比不上年輕人"
你也很努力的拉! 殭屍那集不是演得很出色嗎!(拍肩)
夏亞面具>>
北村一輝 出乎意料之外的演技派!!(失禮)
而且這傢伙竟然是發現"可以做夏亞的COSPLAY"就答應演出 囧
在最後的札古裝拍攝之後
"你想穿這套衣服嗎"北村對斗真如是說
"穿著這件衣服走路一小時試試看 你一定會後悔"XDDDD
滿頭大汗的樣子 這就是所謂的汗如雨下吧XD
真的是辛苦了>:D(拍肩)

追記:
突然發現 我沒寫到斗真耶....(瀑布汗)
-- 続きを読む --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山下先生 

我...最近完全沉溺在這傢伙身上了=_=bb
所以!!
爲什麼這隻螞蟻可以從我桌子的右邊跑到左邊的時候被我巴下地板之後還爬上來從我桌子的左邊往右邊衝過去又被我巴下去之後又爬上來?!!
你這是在挑釁我嗎? 金牌!(蠢)
...算你有毅力 呼=皿=bb(累)

今天終於看了GYM新單曲的背面(莫名地不敢先看Orz)
雖然一直希望Time可以灌個CD 相信我 我一定毫不猶豫掏錢買!
除非你給我賣個3.4百 那......我就一邊哭一邊掏錢!!!T皿T
結果是新歌耶‧D‧(廢話)

-- 続きを読む --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暴風雨9.10 

媽阿 拓馬好可憐喔!!!T_T(噴淚)
雖然我也一直期待你哭XDDDD
唉 可是怎麼哭成這樣...害我忍不住想大叫
小梢!!快上阿!! (喂)
但是 你拋棄日出男(柳葉敏郎飾)跟拓馬在一起的話
我也無法認同!!!!!(因為我是爸爸XD←屁)
結果是大家都成長了 但是都很可悲(?)
小梢處理感情的方式未免太冷靜了
很平實 又太深刻(詞不達意Orz)
拓馬也太聽話 連硬上都不會XDD(喂)
總之 還不錯看拉...(因為老了嗎 囧)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突然だけど好き! 

呣 我的日文真的很爛喔
而且是超級爛

雖然有點晚
感謝某玫提供的像暴風雨般的恋愛!!!(自己拍手)
吼 可以看到真的很感動阿(拭淚)
江角X山下是頗微妙 不過互動還滿好笑的 可以接受
是我最喜歡的(髮型)那個時期的山下阿 感動
結局不要給我是變成鳥的少年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豬是不順 

今天新科長上任
大家就假借打著歡迎科長的名號
恭賀另一位妹妹考上研究所+歡送會之實 去外面大吃大喝
一行1X個人 大家分頭攔計程車
我們先鋒四人組一上車 司機伯伯馬上開始熱絡
沒想到 我們家某位大姊姊竟然和司機伯伯退休前的工作是同一款!
二個人瞬間友情温
下車的時候 伯伯豪邁的說 "不用錢拉 這麼巧的事很難得的!"
喔買尬! 伯伯真是海派阿!
然後開始大吃大喝(我有想吐的預感之後立刻停止吞食XD)
期間還被譏笑來吃到飽的地方 我來最不划算 嘖
某大哥哥講了冷笑話凍到大家
被科長說平常大概太很缺工作做是吧(活該XD←喂)
回程很微妙的跟科長同車
雖然知道您很想聊聊天 避免車上空氣沉悶(司機又很自得其樂這樣)
但是真的抱歉


我暈車了!!! (短短5分鐘的路程....Orz)
要下車的時候 前座的妹妹掏錢要結帳
科長馬上挖錢阻擋 開始了激烈的攻防戰!
司機先生在一邊偷笑到樂不可支
我則是在旁邊尷尬地猶豫我該不該衝下車先去一吐為快
啥? 我幹嘛不加入攻防戰?
因為我兩袖清風之際就被拖出來吃飯了 連錢包都沒拿(這傢伙=A=)
吃很撐 很爽 很歡樂的一天 最歡樂的是隔天放假這件事XDDDD(毆)

附註:我們這一科真的是以恥笑別人為樂
(當然不包括我喔←譯:恥笑他們=不想在這混了)
科長今天很認命的買單之際
旁邊馬上有人說
小心回家老婆看到帳單 馬上捏著你的耳朶"說!!你跟哪個女人出去吃飯!!"
另外一位"是阿 而且還是跟一堆女人吃飯"
蠢的是這位"還不是去高級餐廳是去必X客...(小聲)"
以上XDDD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