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DEEP 終了?! 

11集的下集預告竟然是幕後花絮?!O口O
大魔王完全就是瘋了
而且 Izm有夠害 一扯就把螢幕連零件全拔下來了(驚)
結尾的地方最蠢了
石田衣良還跑來抱怨(這傢伙有帥←喂?!)
自己的小說改成電視劇 結果被改得亂七八糟XDDDD
的確是亂七八糟XDDDDDD(大笑)
而且還要出電影了!(拍桌)
成宮飾演PAGE是個賣點(對我而言)
妙的是 大魔王的腳色竟然是


萩原聖人
囧 拜託讓我幫你剪頭毛 我好想剪!!!!!!(警察!!!警察阿阿阿!!!)
詐欺獵人出現的時候明明就很可愛XDDDDDD(我的可愛標準很詭異 請不要太介意)
以前的日劇小生變成現在這副行...這就是突破吧?(這是誇獎喔)
下一檔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如果沒有像@DEEP這麼好笑的 那我的生活重心該往哪擺呢(喂)

其他>>
電腦螢幕分裂了....子母畫面?=口=(怎麼可能OAObb)
難道是那天的暴雨?!
下了半小時左右 我這台面對窗戶的小電腦就這樣被噴了n分鐘O_Q(那你在幹嘛阿=A=)
我? 我站在窗邊發呆阿 怎麼可能!
我在做引水槽(最好是!!!!=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扭蛋!!!!!讓我扭讓我扭>口< 

呼 胃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現在完全經不起餓....T_T

最近看到幾款扭蛋好想要
但是 那是扭蛋嗎?(咦?)
-- 続きを読む --
說什麼鬼  /  tb: 0  /  cm: 2  /  △top

張國周或金十字都好O_Q 

某天有個人突然像太公望吃野草一樣胃抽痛
請問!!!!
答案是哪個?


A.是放了一天的麵包
B.是想不清楚的資料
C.是老鼠吃過的泡麵
D.還是有一餐沒一餐+突發性暴飲暴食

媽 我的胃...扭進異世界了阿?囧
普通(?)的時候 就像一個小矮人快掉下懸崖 正好只有你的胃可以抓
極痛的時候 就像一~~~~堆小矮人要摔下懸崖 大家全都抓著第一個小矮人這樣

痛O_Q
起承轉合  /  tb: 0  /  cm: 0  /  △top

陷阱思索A__A 

今天冷到我一大早就穿著外套(冷骨頭)
結果完全被當成怪人....Orz
幸好 我早上沒真的把厚外套披出來
不然搞不好會被當成噬菌體(謎)

下午 大哥哥竟然想搶我正在寫的小說去看..=_=a
小心我抄一本BL的讓你看喔(威脅?)(自己先爆掉Orz)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妖精標本 

妖精原來是髮紅眼阿...O口O

真是個驚悚片=口=bbb
一開始蜥蜴出現 腦袋裡出現少年殘像
看到主角又(?)掛點 當然是先想到無道剎那
沒想到衣杏因為所以要用別人的身體復活 所以當然是想到了亞蕾克西兒
但是竟然是變成小朋友 結果就想到了怪盜小子



嗯? ...我要說的是柯南
(聯想病發作中)
由貴小姐..您的腦袋該不會全部都裝這些東西吧?!
老是裝這種大劇本 怎麼裝得下阿?! 囧
每次出新書都會把前作融會貫通也是好事
但是您的殺人場面好像愈來愈多了耶?=A=(抖抖)
我不要看掛點場面大回顧阿..T口T(淚奔)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狸御殿看一半Orz 

狸御殿
主角是小田切讓(挖哈哈@deepXDDDD←聯想病發作中)和章子怡
內容就是貍貓換太子(?)
小田切主演 當然是很高興
但是......這什麼鳥青春舞台劇阿
讓我一向很有毅力看到最後的意志力瞬間破碎之後還散落到宇宙幾億萬光年之外!!(好久沒請大家一口氣唸完了! >:D←誰理你阿)
簡單來說我看一半就切掉了(喂)
這要等我心平氣和休生養息一陣子之後才看得下去吧=_,=bb
這大概是繼小姐好白之後 這麼明顯的搞笑我竟然只覺得無言...囧



搞笑藝人失格?!!!!T口T(淚奔)
映畫 ON  /  tb: 0  /  cm: 0  /  △top

這也能嫌?!!! 

昨天冒雨去繳貸款
櫃檯小姐非常的可愛(大心)

"嗯?你會不會太早繳了?"
麻煩您告訴我哪時候繳才不算早

公主公主>>
......日劇版和動畫版哪個好?
當然是動畫(速答)
畫風有點天禁的感覺
人物也可愛多了(BOX先生!2D果然比3D好阿!)
但是為什麼片尾實琴都沒出現? 枉費他被欺負時這麼可愛T_T(咦?)
內容的話 就跟漫畫差不多
是說那個學生會長
根本就是個奸商爬蟲類阿!!!!!!(毆)
最誇張的是那個傳說中的坂本大人 囧
公主們閃亮亮的微笑就是加個平常的光暈再來個霧化效果
學生會長就是更刺眼的光暈+更唯美的霧化效果
而這個坂本大人!
非常刺眼的光暈+超級唯美的霧化效果+大量白羽毛飄落
最好是人有那麼多毛可以掉(重點錯誤)
不過一口氣看完全部還真是累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電影特慢車 

靈犬萊西>>
好看!真的好看!
狗狗超可愛的不說 裡面的爺爺也好好笑XDDDD
萊西跑到尼斯湖那段有夠妙的
竟然連尼斯湖大水怪都出現了...導演你想表達什麼=口=bbb
好不容易在聖誕夜見到了親愛的主人
結果那個邪魔僕人(噗)又跑出來鬧場
最後爺爺終於展現了他的奸詐XDDD
"我說過我發誓一定要得到那隻狗
現在我得到了
只是連狗的主人也一起買了"
XDDDDDDD
阿 我也喜歡那個任性的小孫女
話說整部看下來最震撼觀眾的地方大概就是




萊西是女生
我一定要提醒一下各位觀眾!!
主角是小男孩耶(在說啥東西阿=A=bb)

海神號>>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部關於海嘯推船的災難片
但是......我竟然沒有想過海神號是一艘阿!!!!(白痴)
以災難片來說其實算不錯了
不過沒有特別有內容的感覺(小失望)
海嘯來得真是措手不及
前1X分鐘內馬上衝過來 船就翻了(腦中自己跳出THE END)
接下來就是主角群冒險犯難救自己的流程拉
個人希望起碼過程中可以來個人們的心結被打開之類的場面
沒想到完全沒有Orz
最後爸爸捨己爲人 好傷心O_Q
是說如果掛的是男朋友 我應該會馬上扣分吧...好看度下降(喂)
除了沒有深刻的感情是個敗筆之外(人家又不是要拍鐵達尼=A=;;)
本質上是不錯看的喔!
逃跑過程滿精采的 推薦
P.S.麻煩有看過的人告訴我一下 那個爺爺打電話的對象是男是女 囧
映畫 ON  /  tb: 0  /  cm: 0  /  △top

光國先生 

蘋果有個老爺爺說
把自己扮演成動漫角色的模樣又不關心政治
叫做玩物喪志(話說這個詞真是棒)



老頭 當你看到選票單上的名字列表卻一個都不想選的時候
叫做哀莫大於心死
不要把你對政治的失望遷怒到年輕人不關心政治上
不是不想關心政治 是不想關心有你們這些人在的政治
硬要形容的話 就是那個了吧
空有好劇本 卻是一堆鱉腳演員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 有問題的是人本身 跟活動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可以熱中於某件事也沒什麼不好的(不要跟法律相違背的話)
人就是要充滿熱情才會有POWER!!(誰快來把這白痴帶走!!)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Detroit.Rock.City 

從昨天晚上發燒之後 目前處在不敢出門的狀態
因為
我怕一出門就走不回來了(毆)
頭暈+頭痛+肚子痛+發燒...
這是感冒嗎 挖勒 囧

裡面是搖滾新世代
-- 続きを読む --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the one 

獨領風騷好看XDDDD(因為好笑←喂)
是說今天看了一堆名模的圖片後
猛然發現!!


我果然有金毛強迫症

是說最近公司的電腦掛點了
無法上網就算了(區網倒是很健康..O3O)
修修就OK了嘛! 再不然就重灌而已

但是
資訊處的人來看一看之後
"奇怪...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知道怎麼會這樣=_="
"你...這二天有灌了什麼東西在裡面嗎"
"......(老娘)我這二天請假沒來"(幸好我還沒灌明星志願進去)
"那這二天有人用過你的電腦嗎"
"(就跟你說老娘沒來挖阿之)...我有設密碼 應該沒人可以用吧"
"嗯...那我再問問看怎麼用好了"
"好"
隔天(就今天)
我想人的記憶力絶對不會這麼值得信任XD
所以直接打電話再度請人來幫我看電腦
"不好意思 電腦的問題要怎麼解決"
"這個問題還滿難解決的..."
"所以呢 沒有網路我沒辦法工作"
"這我知道阿...嗯...我等一下去幫你重灌電腦好了...那先這樣"
"等一下是什麼時候" (一秒)
"...我過一下就會下去了"
"好"

很好 真是太好了
等到今天都結束下班了 人還沒有來
未分類  /  tb: 0  /  cm: 0  /  △top

人算不如天算 囧 

喔! 父親節快樂!*O*/(對誰說阿你)

沒什麼笑點的!!
好人養成分析(?)http://analytic.e-ip.net/?id=119&sid=1597df917620801c460877b8e35cb869

動漫佔生命的一半以上:49.33%(好準XDDD)
MSN同時和八個人對話:48.07%(我一次只能看到一句話的說)
一天不用電腦會死:1.56%
有宅男朋友:0.79%
喜歡蒐集扭蛋:0.25%

照慣例 一定要貼一下這傢伙的XD

錦戶亮的成分:

喜歡幫人修電腦:29.59%
有正妹朋友:18.10%
蘿莉控:13.04% (太好了←啥?!)
一天不用電腦會死:9.43%
MSN同時和八個人對話:9.03%
動漫佔生命的一半以上:0.78%

昨天很開心的點了stargazer 2
結果今天回來一開
0079(臉)
最近還滿常抓到檔名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東西...T_T
不過 是不錯看拉=_,=(喂)
映畫 ON  /  tb: 0  /  cm: 2  /  △top

ついに? 

終於 今天可以回家拉拉拉(痛哭流涕)
不過又得到新的麻煩任務...
我是RPG裡面的衰主角嗎 囧

ma 以下是七夕?特集(被圍踹)
-- 続きを読む --
起承轉合  /  tb: 0  /  cm: 0  /  △top

戰國BASARA之胡言亂語 

本來以為這輩子大概都逃不出石田彰的音控電波(?)
而且還是配俺很愛的竹中半兵衛
出乎意料之外的
玩了之後




我煞到阿金XDDDDDDD(毆)
阿金雖然沒宮本武藏那樣強到莫名其妙(人家本來就是史上有名的劍客)
我還忘記聲優的名字是也(看了就忘的豆渣腦)
但是阿金很棒阿阿阿
其中最讚的地方就是!!

他可以打自己人(警察!我要叫警察!這裡有神經病阿!)

咦? 有人不知道阿金是誰嗎?
就是毛利元就拉拉拉

題外話
那個猿飛佐助的第七把武器竟然是有簽名的CD...
你是跟食人魔光秀組團嗎
但是最好笑的其實是河童薩比的傳教教義XDD
這就是愛  /  tb: 0  /  cm: 0  /  △top

流行的到底是蝴蝶還是蝴蝶結? 

蘿莉風的妹妹很可愛
身上一堆蝴蝶的妹妹也很讚
所以到底是蝴蝶好還是蝴蝶結好?(神經病)







更好(被毆飛)

以下是對於人生的思考(有點沉重)
-- 続きを読む --
說什麼鬼  /  tb: 0  /  cm: 0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