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4

亮飯店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  cm: --  /  △top

風很大-.- 

在某人家吃吃喝喝的時候
電視正好廣告到w-inds.的單曲(自以為)
看到新單曲的時候..
嘎!我還沒買阿...好心虛 囧」
「你有病阿0.0」
接著出現約定的碎片
「嘿嘿~我有買 不用心虛了
接著陸續出現16夜之月.多變的天空
「這廣告也太連續了吧......」(不好的預感)
"w-inds. 最新精選輯~THANKS"...

08.jpg


囧rz
好一記重砲阿(一箭穿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Let Me大驚 

Y下T久?!!!你這是怎麼回事阿?!!!
以為看不到臉你就能變赤西田中和體嗎 囧

F.T.O 演唱會有的歌真的比較好聽阿O_O
-- 続きを読む --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某平你這傢伙=..= 

就算你把某亮講得毫無笑點可言 我也沒辦法表示意見
因為他本來就沒啥笑點阿!!!!!!


-- 続きを読む --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REAL FACE頭痛篇(屁) 

KT終於出道了 意思意思恭喜一下(沒誠意的拍手)
ㄟ...看了PV之後的感想阿?
特色都有表現出來 不錯阿 就跟平常上SC一樣
看之前 腦袋就在痛
看完之後頭痛更嚴重 這到底是...囧
-- 続きを読む --
電視有的  /  tb: 0  /  cm: 0  /  △top

F1跑得快 

我只是想看個F1而已
上天惠賜小人我一條免收費第四台線吧!!!! 囧(神經病)
已經邁向第三場了
眼看著它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沒辦法參與....
嘎阿阿阿阿阿!!!!!!+皿+(撕報紙←這傢伙瘋了)
呼~~(清爽貌)

話說今天本來要去活動的
有去是有去 不過只是在門口虛晃一下就閃人了
想看可愛妹妹阿!!!!(淚奔)
可惜食物贏了(不愧是原始慾望?)
去附近逛到晚餐時間 回家時大家幾乎都傾家蕩產了XD(爆)
是說我明明一直吃怎麼還是會餓阿...變成正常的豬了?=3=
電視有的  /  tb: 0  /  cm: 2  /  △top

VCD灑滿地 

呼呼呼 有網路的第一件事就是寫心得報告!(啥鬼)
努力工作的同時 天天都在看日劇
先來個小早川伸木之戀↓
-- 続きを読む --
電視有的  /  tb: 0  /  cm: 2  /  △top

開市大吉 

偶而也要認真一下
所以我來說一下煞到大亮的源起(硬是要說←沒人叫你說!!=口=)
因為很認真 所以頗無趣的喔
-- 続きを読む --
起承轉合  /  tb: 0  /  cm: 3  /  △top

邪教宣言(?) 

好多日文阿(廢言)...真苦惱
總之
請大家愛護錦阿亮
就算他是夏威夷GAY男=皿=+
-- 続きを読む --
未分類  /  tb: 0  /  cm: 3  /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